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79|回复: 9

[街谈巷议] 今天城东停了一天的电,为何没有人发帖问原因的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6 20: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是和解?论坛里没人住在城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6 23: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矫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07:4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停电上不了网,发不了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8 00:4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门口阿姨说提前一天电视放了停电通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8 08: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提前告示了,不看电视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8 09: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一来,我不是就写了一帖子说停电快一天了么?

停电上网不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8 14: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3-18 08:32
都提前告示了,不看电视的结果

你们晚上都看武穴电视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8 14: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卷 发表于 2014-3-18 00:43
门口阿姨说提前一天电视放了停电通知

为啥停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8 15: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力电话问一下不就清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8 15:2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电很正常!上个周五的晚上停水,回到家没得水洗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6 , Processed in 0.05473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