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637|回复: 25

[社情民意] 我终于知道“撞猴”“碰瓷”的来历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6 11: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早刚刚遇到的,9点40左右,我开车自西向东行驶,在武月对面我打转向灯拐弯,进入路边,在拐弯时,目测前方至少30米开外,一辆摩托车载两人自东向西行驶,这时我的车头和车身已经进入非机动车道,正准备调整车身方向直行后再左拐至大垄上方向,正在此时,这辆摩托车至少是以50迈以上的速度,对着我的车头开过来,我立即急打左方向,准备避开此车,这时令人闹心的事发生了,该车以无减速的状况斜对着我的车右后屁股部位,“嘭”的一下就撞上去了,此时我已经刹车停下,发现驾驶摩托车的2人倒地,除后座一人手指擦伤外,摩托车的右前手刹部因撞击我的车右后部位损坏,其他无损坏。
       我赶紧上前扶起后座跌倒还未爬起的人,此时还未等我开口,驾驶摩托车的人跳起来第一句说我的车子撞他,让我带他们上医院,并赔钱修车,我还很奇怪,明明是我因为看你车速快,我避让行驶,怎么成了我撞你,而且就算是我撞你也是车头撞,不存在是车屁股撞你,在协商无果下,喊来交警,此人电话是18986751171,来了两人,其中一人姓范,在还没听完我的情况介绍下,看看对方的手指流了血,直接就跟我说,你属于转弯车辆未让直行车辆先行,说双方都有过错,好,这句话我认为过错肯定是双方都有,但为什么是要让我掏钱给对方?虽然300块只是小钱,而且我还是属于主动避让的一方,而且此事故的发生,是因为对方车速过快造成的,为什么你连情况都不调查清楚就武断的判断是我的过错?(无非是因为我开的小车,除了车子受损,人没事,而对方的手指流血,说双方都有过错,这不是句屁话?)
      事情完结后,我出300块了解,双方签了字,但我心里很不爽,疑问重重:
        第一,明明就是我属于正常行驶,而且当时我老婆和小孩都在车上,所以我是特别小心驾驶,在车速方面不可能快,并且是马上快到家了,前面又是要左拐的车道,我不可能会开快!
       第二,如果按交警说的,是我没等直行车辆先行,那么好,我请问,我拐弯的时候,他离我至少30米外,而且是摩托车,只要是正常行驶的速度的话,我不可能还要主动避让(当时我老婆在车里看到对方摩托车过来时,还说这车怎么开这么快?)
         第三,想请问交警同志,非机动车道的最高限速是多少?你为什么在什么都不调查清楚的前提就是说是我开车的责任?难道现在武穴的摩托车都超速不管吗?
     第四,照这么处理事故的话,那TM以后谁敢开车出门?那以后路上遇到骑摩托车的不得都停下让对方过了再自己走?
   第五,啥事都是开车的责任,那尼马以后车子一旦出事,都是开车的赔钱,倒是违规的摩托车受益,这不是找机会让那些龌龊的小人可以拿此当个“小事业”?以后社会上“撞猴”“碰瓷”的是一堆一堆的,到那时候我看大家都回归原始社会吧!

  心里不爽,郁闷得很,此事不是针对所有的交警同志,只是就事说事,是因为警察队伍中的个别人的业务能力有限,处理不当导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6 11: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私家车装行车记录仪是必备的,现在碰磁的特别多,有的把自己手搞断了再出来碰的都有。还好这次你只出了三百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6 11: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车子也有损失,右后挡板3块,车轮毂处刮伤,其他没啥事,感谢当初买这车时就考虑比较能扛撞,看来这点真没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6 11: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3-16 11:17
私家车装行车记录仪是必备的,现在碰磁的特别多,有的把自己手搞断了再出来碰的都有。还好这次你只出了三百 ...

呵呵    想法一致,处理完事故后,我第一句话跟我老婆说就是,回头赶紧去买个行车记录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6 17: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崔 发表于 2014-3-16 11:21
呵呵    想法一致,处理完事故后,我第一句话跟我老婆说就是,回头赶紧去买个行车记录仪

我也准备装,lz装好吱一声,武学那里装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6 17: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上轩 发表于 2014-3-16 17:15
我也准备装,lz装好吱一声,武学那里装方便

网上买,在本地找人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6 20: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摩托车驾驶员有驾驶证,牌照,行车证吗,哈哈,因为武穴很多人没有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6 21: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多防碰瓷,买了行车记录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05:5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楼主的确是真的!

楼主钱已经是出了,写出来是

提醒武穴人!.

希望全社会人打击坏人,


更抵制坏的工作人员!.

他们更可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7 11: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了一天,今天心情今天好点了,谢谢大家的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2 , Processed in 0.0525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