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38|回复: 4

[街谈巷议] 小苏;江滩公园的建设,我劝大家要举双手支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3 19: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刚才看到某帖中的辩论,觉得蛮搞笑的!有人说不该修,会发洪水!

             当然这种可能也有是吧!本文盲假马狗逼充燕窝的从科学的角度上讲哈,这种可能性不能百分之二百的排除!说这个话人也是有责任心的,也是有远见的!

             问题是他说不该修!后边还加一个理由、有官员会贪污!不弄清楚该不该修这个搞笑问题,我也不敢来劝大家!

             我是侗哈,就举几个略侗的例子、走路也有可能被车撞死,走不?不走咱坐车,说不定也出车祸!坐的屋中央也说不定被冰雹打死!还有打雷哈!

            人还活不活?

           莫说建公园,三峡坝能一万年不跨吗?那武穴不建设了吗?

           该建就得建!莫古果消极好不好!从九八年以后,坝外是个么情况弄明白了,再对城市建设说点好点子多好!不了解情况乱说几句也不为过,言论自由嘛!还冒大建就款官员贪污不是不行!提醒没错,可这能成为不建的理由吗!

           我之所以说搞笑的很,是因为施工方大年初二就热火朝天的开工了,我还冒表扬人,竟有人说会发洪水不该建!

           江上还可能翻船呢,用不用做个盖子避免一下呢?

           道理用讲吗?钻牛角尖肯定是不该建!晚饭都不应该吃!撑死的可能性谁敢说一点都没有呢!

            还是支持吧!

           说不定两年后,小苏这个活侗在坝外与你擦肩而过!

            或许还听到你由衷的赞叹:武穴好牛逼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3 19: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请武穴街上人来说哈子,三峡大坝修完后坝外是个么情况!

           我正月亲眼所见是江水变青了!比九八年时要青一百倍不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19: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吧 我老是觉得长江和黄河长得是一个样 只不过一个更长 一个更弯曲
自从上了大学后才知道原来长江还真是清的呀,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3 19: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峡大坝作用太大了!水都变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20: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侗讲侗话,勺人做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36 , Processed in 0.0487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