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30|回复: 3

[街谈巷议] 武穴就是雷声大雨点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 18:5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所有的项目建设的特慢,有的还是空谈。真是雷声大雨点小,宣传但是挺快。对这些项目就是要下最后通牒,多长时间不动工的直接无条件收回用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22: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没钱就让位,不要占这茅坑不拉屎,武穴本土的不良开发商太多了,他们总是先占着地,再导一手,然后别的开发商高价买了地皮,房价也就跟着起来了,太缺德了,没钱就别开发导什么地,害死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23: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实力的太慢,建一栋卖一栋,周期太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 08:3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武穴发展都跟不上周边县市,在网络上看武穴,感觉很多大的项目和楼盘在开发,可是回去一看还是差不多!没有多大变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36 , Processed in 0.04827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