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33|回复: 15

[街谈巷议] 大民生与小民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5 13: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民生有大小之分
对于一个国家,大民生就是国力强盛,兵精粮足,小民生是人民安居乐业,生活幸福。
没有大民生,小民生难以保障,最终是国破家亡,没有小民生,大民生也是空中楼阁,难以持久
大民生可以促进小民生,小民生也可以反抑大民生
中国历史在反复的证明着这个的事实

对于我们的武穴,小民生跟国家是一致的,大民生就是武穴经济实力逐步提升,武穴城市地位在不断提高,武穴的各项建设日新月异
我们武穴论坛的很多网友非常关注民生(主要是小民生),这非常让我佩服,让我由衷地尊敬他们。他们献爱心,扬正气,助贫弱,讨邪恶,竖先进榜样,曝光阴暗面,他们敢为先锋,从不甘人后。怪不得清人称赞广济先人民风近古朴而好任侠确实不假。
然而关于我们武穴的大民生,长江大桥迟迟不能开工,沿江一级公路虽然开工却不能全线展开,火车站能不能扩容升级,高铁城际能不能过境武穴,件杂货码头怎么样了,武穴经济实力虽居黄冈榜首,但武穴城建迈不出大步伐,建不出大气魄,这些事关武穴全局,事关武穴大民生的项目怎能不让武穴人忧心忡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5:1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忧国忧民之心让人敬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8: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肉食者谋,楼主你还是多关心一下家里老婆孩子今天吃了几块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5 22: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小丫

对于三楼也许是好心,但人各有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22: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民生,咱们也参与不了!大桥究竟是么回事,估计只有市级领导晓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5 22: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参与不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一人一句话,口沫也能淹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22: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大桥、一级公路、火车站等已经是武穴人心头上的头等大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22: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古话说的好,一步一个坑。现在的武穴走的是跨步,人民币跟不上,一下城东又城西的,回过头看看城东的些项目,学校医院啊什么的,那个进度慢啊,没有那多的钱做后盾。框架拉的太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23: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监的命,操皇帝的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6 12: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上的,谁是皇帝呢

这个世界再也不会有皇帝了,请千万不要把自己做成太监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15 , Processed in 0.04317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