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583|回复: 30

[街谈巷议] 一碗炒素粉都卖5块钱一碗,我们还能吃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0 12: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想来过完年·物价确实飞涨,打的十块,早上起来去实验二小那边吃个炒素粉·居然收五块钱,这难道是要涨工资的节奏吗?要是按照这么吃下去·试问一个月千把快钱能做什么?结婚的家庭怎么养孩子,想想武穴新闻天天在播武穴城市向东拓展,又招了多少商人,引进多少资金,物价还是那么涨,工资还是那么低,跑出去的人还是那么多,啃老族都人都没老本可啃了,只能在此唠叨一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3: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在龙坪吃了一小碗炒面就黑了我9元钱,武穴人难道做生意都是一锤子买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6: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病,得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6: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的话就自己勤快点啊,自己弄着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6: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吃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6: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么款 一款就一肚子的气  武穴物价黑死人 楼上说得对 自己弄点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8: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到现在还没在外买过早餐,都是自己在家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9: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个早都花了20块,超武汉,比深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9: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的办法就是,上街拉横幅“倡导在家过早,拒绝早餐飞涨”,坚持一个月保证下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20:0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钱瘾本来就大,一个月3-4千很多人还看不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5 , Processed in 0.04931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