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11|回复: 20

[街谈巷议] 绿皮车的记忆,春运的记忆-----载着家的温暖和对工作未来的憧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1 01: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正月初十下午四点半,送我弟弟去东莞东的火车,走进了熟悉的武穴小站。虽然去过不少大站,像上海南站,北京西站,广州南站,深圳北站,石家庄站,郑州站,西安站,南京南站,武汉站等等,但总是感觉没有家乡的小站,那么亲切,因为这里候车的都是我的父老乡亲们,匆匆赶回来,和家人聚在一起,又匆匆的离开,生活就是这样,不停的奔波,不停的聚散。走进小站,看到依旧是简朴的候车室,即使人很多,也还是有点冷,外面依旧漂雪花了。。。。。其实我最怕的就是送别的情景,因为我不想伤心,和我弟弟一起长大,以前小时候总是在一起玩,后来长大了工作了,才聚少离多。于是就总希望春节多放假,在家多呆几天。很是有幸,我这次把他送到了车上,随手拍下一组照片,依旧是熟悉的绿皮车,便宜的车票,到东莞东才七十多块钱啊、、、 1.png 2.png 3.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9.png 20.png 21.png 22.png 23.png 24.png 25.png 26.png 27.png 28.png 29.png
2.png
3.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2: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3: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破的武穴火车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3: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悲哀,绿皮车还在,武穴的垃圾地位就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6: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绿皮车好过坐汽车!安全,不堵车,不晕车,一般时间有保障,就是有点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20: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外观看,这根本就不像一个火车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21: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月初五候车时拍的
image.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21: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小站好感觉没那么挤,03年的时候在金华坐过一次火车,也是下雪天却挤得一身汗。上车了才发现连站的地方都没有。回家后病了好几天。后来就再也不坐火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22: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伯言 发表于 2014-2-11 12:34
=好,,,,,,,,,,,,,,

嘿嘿,是的,好便宜啊,这才是真的惠民政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22: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伯言 发表于 2014-2-11 12:34
=好,,,,,,,,,,,,,,

嘿嘿,是的,好便宜啊,这才是真的惠民政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8388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