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83|回复: 15

[街谈巷议] 春节期间武穴交警辛苦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9 17: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次春节回武穴,没想到武穴有这么多车,外地的车也都回了,我是赏够了大城市堵车的味,没想到武穴春节期间主要道路都没堵,大年初一街上都是交警,着装整齐,真不错,交警的形象就是城市的形象,要坚持。愿家乡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0 14: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赞一个,今年确实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0 16: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赞,是必须的!
希望其他警种的形象也像交警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0 18: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他们在各个路口维持秩序。今年武穴交警很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0 19: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习八条出台后,今年春节公务员们什么福利补助都取消了,作为基层公务员他们平时工资很低靠的就是年底的一点福利补助,但今年都取消了,但这并没有影响武穴交警们的工作激情,他们仍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节日期间的工作中,年三十大家都在家享受着家人的团聚,但他们仍然战斗在工作的第一线,站在换位思考的角度他们也是人他们也有亲情,交警的确是辛苦了,向您们表示敬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0 23: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10 19:10
习八条出台后,今年春节公务员们什么福利补助都取消了,作为基层公务员他们平时工资很低靠的就是年底的一点 ...

{:soso_e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6: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学习,值得尊敬!各位交警您们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3 21: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污穴人大代表 发表于 2014-2-10 16:33
给个赞,是必须的!
希望其他警种的形象也像交警一样。

给个赞,是必须的!
希望各部门也应像交警一样,站好自己的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3 23:5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武穴交警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4 08: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补几张照片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9 , Processed in 0.03943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