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42|回复: 9

[社情民意] 【已回复】停水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9 13: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听说今天停水是因为水被污染了,不知道是真是假,有谁知道吗?如果是真的说明自来水公司还不错,不会让我们吃不健康的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5: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刚才我们已打电话询问了市自来水公司,上午全市停水原因是因气温骤然下降对自来水管道进行检修,检修结束后马上通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4: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也停水了{:soso_e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4: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龙坪这边也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4: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什么时候才来水啊{:soso_e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9 14: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要停几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8:4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来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六楼的回复告知,我们这儿已来水了{:soso_e19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9 19: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虚惊一场,感谢外宣办的人。今天家里接客,还好水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20: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略有遗憾,为什么不提前告示,给广大市民生活带来不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2 , Processed in 0.03808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