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42|回复: 13

[街谈巷议] 大家谈谈过了个年,你赌博的方式和输了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7 19: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身边的朋友都说输了好几千,有的甚至几万块!不是打麻将就是玩赌博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20: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赌博机   赌博机就是庄家   庄家只有赢得没有输的     如果实在是赌博上瘾  换种方式让自己上瘾    让自己变成工作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21:0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象楼主的名字,有时间多读点好词句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21: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21: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赌娱乐,大赌家庭破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23: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赌娱情,大赌伤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23: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这是叫人坦白自首吗{:soso_e1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2-7 23:39
楼主你这是叫人坦白自首吗

哎!我都输了好几万了!手气真差!     草草草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1: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恋上柴夫 发表于 2014-2-8 17:37
哎!我都输了好几万了!手气真差!     草草草草啊,,,,,,

武穴的麻将真的是比外地的麻将过瘾多了。。。
长年打工在外,一直忙于工作,也没有人陪练练,这过年一回家,想过瘾的心情自然是极度的膨胀!
结果呢?家里那些天天在家里操练的。。。你也不能说他们张网以待哈!
赢的天平当然在大大的倾向于他们。。。
在外赚钱不少同时受气也不少,回家正好想发飚、发泄一下的朋友们,如果你不能控制自己,不能好好分析“敌我”的实力,不能少输当赢。。。麻将里头,不光是有鬼哈!

泰平洋哪家伙赢了钱还在哪里叫“累”,哪纯碎是赢了钱还卖乖哈!不要上他们的当!出门打工一年辛苦一年,本来还比在家里的他们多几个钱,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9 15: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2-7 23:39
楼主你这是叫人坦白自首吗

呵呵,不是啊,只是聊聊,我也输了1000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9 , Processed in 0.05703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