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237|回复: 50

[武穴资讯] 20多年前的武穴春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7 09: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翻出了20多年前的武穴过春节的老照片。



具体的时间记不清了,1989?1990?1991?看哪位能够回忆起来。那一年武穴春节闹花灯,每个乡都要出节目,大企业还很是热闹。好象这天是大年初二这一天吧。

那个时候,大家都很穷,但穷开心,过年相当地热闹。

这个拍摄地点是在武穴河坝儿边上那条路吧,左边高处应该是河坝儿。

用的是国产的乐凯胶卷,时间太长了,已经变质了。



踩高跷的队伍,这个拍摄地点是在龙坪?武穴?也看不出来了。

还应该有照片,只是找不到了。

岁月真是快呀,一转眼已经20多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7 10: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图片怎么老不正常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0: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是91年,正月十五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7 10: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鄂东紫君 发表于 2014-2-7 10:35
好象是91年,正月十五吧

我记不清了,也可能是正月十五。但我记得各乡镇先自己闹,然后再到武穴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1: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这些“乡愁”去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2: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勒时候我们都还是小屁孩儿,一到过年达里热闹达里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4: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心了!老照片带给我们这些老人不少思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7 15: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2-7 14:11
楼主有心了!老照片带给我们这些老人不少思念。。。

岁数大了,喜欢回忆过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月十五,闹花灯,游行,三天。
第一张是民主路与江堤路交口T型路口,这个路口没太大变化,二十年后的今天基本还是这样,除了路面刷新了。
第二张踩高跷是民主路老市政府门前,左边那栋挺新的白色建筑应该是老市政府。
感谢楼主分享。太有纪念价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8: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幅图地点是在沿江大道和民主路的交汇处,那块碑墙还在,读小学的时候天天从那走;
能看出来第二幅图是在哪里的人(我就那这个和大家互动一下,欢迎大家踊跃发言啊),可以说明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到时再告诉大家,我晓得第二幅是哪{:soso_e113:},看大家和我答案一样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35 , Processed in 0.05656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