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50|回复: 9

[社情民意] 等下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6 18: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还以为大冷天已经过了,这不,冷!今晚会下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20: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等下雪,但是明天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20: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热一冷的,好多人都感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21: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洗了个冷水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1: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雪的最大好处是什么?净化空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21: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洗了个冷水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21:4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武穴不就是雨雪在轻舞飞扬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8 10: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情形估计这雪是不会下了吧,真扫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1:5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0 10: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2-9 11:50
终于等到了吧

等到了,欣喜了那么一小会儿。虽然短暂,终归是看到雪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0 , Processed in 0.03959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