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088|回复: 12

[风土人情] 第一次带男朋友回家过年父母需要给他红包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9 09: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女孩第一次带男朋友回家过年需要给男孩红包吗?还有按武穴的风俗,如订亲,结婚男女双方都需要给对方打发些什么?有哪些风俗礼节?.拜托大家给提供点信息好吗?{:soso_e1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09:0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带女友回家包了一千块钱红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09: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男朋友回家还给红包? 应该男朋友给你弟弟或者侄子什么的红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0: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铭记在心 发表于 2014-1-29 09:36
带男朋友回家还给红包? 应该男朋友给你弟弟或者侄子什么的红包

男朋友能带回家过年,一般来讲肯定是过了女孩子的关,过了女孩子的关,这门婚事基本上算敲定了80%,记住,不是100%!还存在变数哈!虽然现代女性的独立性有很大的加强!但是,不能一概而论,所以,争取余下的选票,男朋友给家人带点什么是必须的!

而做为父母方,准女婿上门,是半个儿子哈!无论从开心、祝福还是礼貌。。红包也是必不可少的!当然,也有父母反对无效勉强接受,这不给红包就是一种态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9 11: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给予信息的大哥大姐们,希望还能给提供这方面更多的信息.{:soso_e17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6: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 好像收到过红包 1888还是2888.。。{: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8:0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孩子到女朋友家里去还有红包拿,第一次在武穴的武穴论坛听说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8: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把男人带回家了...这个男方要多办多点钱,,,,至于给不给男方无所谓,,,,,,,,,,,,,,{: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8: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男朋友晚上跟恩义个床困不....不是就要多给点红包,,,,,,,,,,,,反自在一个床困就不给呵呵.......................,,,而就是男的要给你包红包哦////////////////////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0 10: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赔钱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0 , Processed in 0.03882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