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364|回复: 16

[社情民意] 武穴公交是否超载,看看此图即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8 11: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微博上看到,转过来

黑eM彐:中国司机何时能够自觉不超载?!!!@平安武穴 我在:武山大道




湖北省,黄冈市,武穴市,武山大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13: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内公共交通应该没有超载一说,市区到到郊区的如按市内交通管理、收费,也应该没有超载问题,但如果是跑乡镇的小中巴,按长途车管理、按公里计费的,就绝不能超载!但目前这样的超载还是很普遍,目前武穴的小中巴就是这样,钱收了,却让你享受市内公交的拥挤!{: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20: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期间人多,建议公汽加多车次,年过后稍微减少车次就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20: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超载,那么拉手不是没用了。。。{: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22:2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烦这种没有技术含量的喷子,这样宽松的状态你还在这里发微博,矫情!按建设部的规定,城市公共汽车容量按站立地板面积计算,每人不小于0.125平方米的标准,也就是除了座位外,每平方米可站立8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07:0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边落木 发表于 2014-1-28 13:12
市内公共交通应该没有超载一说,市区到到郊区的如按市内交通管理、收费,也应该没有超载问题,但如果是跑乡 ...

要是按照你的想法,比如你在官桥等去梅川的车,车来了满座又不让超载,你只有站在路边横冬冷C的喝西北风,还要想个办法打个车到武穴车站买票坐车!真按你的想法那么做,估计车站会被骂死!要不你按我的说法到官桥去体验一回?人哪,为自己着想方便自己无可厚非,为自己的同时也想想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0: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内公交好像没有超载一说吧,都是为了方便群众。看看年内的出租车吧,前几天坐上车就要八元,现在起点是十元了。怀念有麻木的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1: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29 07:07
要是按照你的想法,比如你在官桥等去梅川的车,车来了满座又不让超载,你只有站在路边横冬冷C的喝西北风, ...

1、要按你的说法,司机可以飙车抢客不顾安全,也可以走走停停再绕上几圈,客源拥挤了,不能加派班次吗?
2、我也认为公交车是没有超载一说啊,但是长途车有啊,按你的说法,高速上都该上下客利于群众咯?
3、城市内交通有固定站点,长途车更有固定车站,随上随下本来就不好!另外为什么会超载?因为始发站拼命等客,为什么不按时发车?公交车不是定时发车的吗?空车不跑吗?要坐满了才走吗?既然不是公交车的运营模式,就不要谈什么可以超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2: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吹 发表于 2014-1-29 10:40
市内公交好像没有超载一说吧,都是为了方便群众。看看年内的出租车吧,前几天坐上车就要八元,现在起点是十 ...


所以没有建立好足够的公交系统就取消麻木就是不对的,可以理解为政府不顾市场需要的形象工程。一方面说让市场决定,一方面横加干预市场,干预就干预吧,规范交通本来是好事,可是便民的交通服务和监管又不到位,让背后的运营者肆意承包敛财,极力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价格,还说是市场决定的,不知背后的猫腻有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3:4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边落木 发表于 2014-1-29 11:55
1、要按你的说法,司机可以飙车抢客不顾安全,也可以走走停停再绕上几圈,客源拥挤了,不能加派班次吗?
...


1.你怎么就知道人家没加班次!?铁路总公司春运期间开足了运能保障春运还是一票难求!为什么?中国人多嘛!武穴的春运客运道理也是一样!
2.你还真能扯,我就事论事的讲武穴市内的客运,你还能扯到高速上去!还别说,我坐了宏森十几年的车从来没发生过高速上超载和高速随便上下的情况!
3.武穴个个人坐车都从车站坐车?你自己每次都从车站坐车没尝过路边等车的滋味吧?从梅川坐到武穴的车到官桥,坐到官桥边下不行?非要坐到武穴车站再搭车到官桥?不谈超载?你是愿意横冻冷c的站在路边和个妥子一样看着一辆辆满座无超载的客车飞驰而过,还是愿意车子停下来等你上车无座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5 , Processed in 0.04666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