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1-21 12:32 我们武穴没有么子外地开发商,开发商大多都是本土的小开发商,没得钱的,老想空手套白狼的,都是自己人黑自 ...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21 13:46 据建筑行当内部人透露:在质量检测上,武穴本土的开发商没有一个是按建筑正规途径进行运作。。。
打工仔仔 发表于 2014-1-23 23:44 本地人来开发,外地人来投资,最后吸走百姓的辛苦钱,房价不能再涨了,要不然过几年都过五千一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0 , Processed in 0.05027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