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18|回复: 17

[街谈巷议] 武穴什么时候时兴房子没做就开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8 17: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房子还没开建就开盘,是不是在圈钱?根本不告诉你多少钱一平方,一步步把大家往坑里带,今天在城中心地段一楼盘,彻底见识了开发商的伎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8: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产商和侄子的对话
  侄子:叔,最近咱们建的房子好像没什么人买呀!你得想个法子呀
  房产商:这事你别管,你只要给我把房子建起来就行.
  侄子还是不懂,接着问道
  叔,我建成了那么多房子,好像没有怎么卖呀
  你小子懂什么,我开发房子不是用来卖的,也没几个傻瓜买得起的.卖那只是个面子工程.
  侄子说:你不卖那钱从哪来呀
  叔说:找银行贷款呀!
  侄说:那不用还吗?
  叔说:比如我从银行贷款5E,最多花2E去投资开发房子,3E就成了自己的了,房子还用卖吗?
  房子建成后,就开始猛炒,把房子炒成价值10E,有人买没人买不管它,然后就是往外送房.
  又说道:房子卖不出去就送给那些人们的公仆住嘛!
  侄子感觉到叔叔真的是太伟大的,眼中满是敬畏
  叔说:我把最好的房子送几套给那些公仆,还有和叔一样的人也会把很多房子送给那些公仆.
  到那时那些公仆手上也有不少房子时,他们也不想让房价掉下来.就会为我们服务了
  侄子说:那钱不用还银行吗?
  叔敲了敲侄子的脑袋,把头摇了摇,满是自信的说:还什么钱呀!我用现在的房子做抵押,市值10E呢,然后再去贷款开发另一幢,到时你就跟着叔发财就好了.
  侄子说:要是最后银行没钱了怎么办?
  叔说:不急,那时国家会印钱的,
  侄子:要是国家不印呢?
  叔满脸不悦,有点生气的说:不印钱贷款不了,咱就宣布倒闭,把房子全算给国家.反正叔的钱全转到国外去了.
  侄子这下好像明白了很多很多.....原来房子不是盖来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20: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武穴还是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20:4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早点买房子的都没后悔,坐等房价跌价的妥子肠子都悔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耐人寻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5: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在他那里交了订金..现在正在办理退款手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5: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说一下是那家不,好象武穴楼盘都是这样的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8:5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18 20:46
反正早点买房子的都没后悔,坐等房价跌价的妥子肠子都悔青了!

你就是个卖房,巴不得天天涨,你胀死了别人饿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8:5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卖房监管部门严重失职,房没开始做就开始卖,国家是不允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9: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你是房产、规划的公务员,你也管不下来这事。城东还有大量私建房,又如何?今天拆,他当晚抢建,再拆就一打滚、二哭喊、三自残甚至跟你拼命,武穴人革命精神战无不胜,公务员找口饭吃没必要跟人家拼命吧,都是利益惹的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0:26 , Processed in 0.03960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