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79|回复: 6

[社情民意] 武穴市余川镇蒋铺村村民的呼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8 15: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腾讯微博网友詹先卫 的呼吁(转贴)饮用水困难成了关键问题,地下水越来越少,已经有一些村民饮用池塘里的水,可是长时间没有下雨,塘里的水质并不好。快过年了,外出务工的人都回家了,饮用水更是成了严重问题。希望当地镇政府(湖北省武穴市余川镇蒋铺村)能真正的解决实际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8 17: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余川镇书记镇长能就此事给网友一个说明。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9: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21: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农村做饭不都是自己打井吃水的吗,或者几个邻居合伙出钱!我喝水都是买桶装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22: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一段时间花桥派出所消防队不是送水去了吗>??是不是水少了,要不再叫他们送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0 18: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仔仔 发表于 2014-1-19 21:08
现在农村做饭不都是自己打井吃水的吗,或者几个邻居合伙出钱!我喝水都是买桶装水。

天天喝桶装水,这待遇属于高级领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21: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4-1-20 18:43
天天喝桶装水,这待遇属于高级领导了

晕,桶装水也就五块钱,一个月喝三桶也就15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22:26 , Processed in 0.03780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