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88|回复: 4

[投诉曝光] 武穴电力局三厢四线开户为什么收取1800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7 10: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据黄冈市电力有关政策,三厢四线开户费为920元,而武穴市城西供电所对外收取1800元,另外还要用户自己购买电线,那差额980元做什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7 10: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电力局提供的超长线路材料才差不多,你总不能让用户双倍付成本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10: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1800-920=980?怎么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7 11: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皮 发表于 2014-1-17 10:58
1800-920=980?怎么算的


1800-920=880,气昏了,算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0: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920元好象是单相开户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0348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