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48|回复: 2

[街谈巷议] 武穴到处都是铺天盖地的宣传房子 商铺、真有那么多人要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 11: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到处都是铺天盖地的宣传房子 商铺

按照武穴的人口来推算、房子目前是一种需求阶段、但是开发商盖房子的速度、很快将会凸显出来一个问题、”资源分散“

就目前武穴市内人口 按照百度的统计数据 以及个人的估算  人口在30万左右 将来的房子 怎么个弄。。数据在这里。以后的房子怎么弄

武穴在05年的时候  房子就有很多是空闲、记得当时我家楼上 楼下 都是空置’直到我08年卖掉那个房子后  才有人住了进去。

武穴到处开发商 做房 做商铺 。。 中心地段  主要以房子 商铺为主要。  没有实际性的 活动  绿化 场所 。 武穴唯独的一个池塘也给商家拿去了做了很直接的商业地产了。(月塘路、价格好像是在4780元起)
说是做外滩、我去,芝麻大个东西。既然做那么多房子。活动场也应该根据区域来划分  建设。住武穴街N年。。谈恋爱一直是去杨树林(有没有同感)  我去他大爷。武穴毁了我好几段恋情呢!!

现在所担心的是武穴的交通。。那么多房子 你妹的 那么多人 你这个破交通的。整个毛啊。那么多女汉子(萌妹子)上路。老弟真心害怕啊。

大家肯定意识到了资源分散 这个问题。 交通不好。 人也懒得去那么远逛  这商场  那商场的了。 就在自家楼下超市解决问题算了。

到处商铺 说10年回多少 回多少 20年回本啊~~~~打算投资下去 不是考虑回本。 而是考虑开发商当初所宣传的效果。如果真跟那么讲的  我变卖家当  也去  JH(鸡和)买一套  。。出门 下楼 就是国际级的啊。。!!(资源分散后  人口分散后)商铺 怎么去弄。去过周边城市的朋友 应该知道。鄂州皮草成。 寥寥无几  空空如也 跑来跑去 都是商场工作人员人多些。这就是资源分散后的效果。但是不分散 人扎在一堆也不好过。

   人类栖居自古以来都是围绕一个中心来生活、因为人 害怕  空空的感觉、空空的会给人很多奇怪的想法(屌丝们是最能理解这一点)

这是我对武穴 现在做房子 商铺所理解的。也有一个反之的效应  就是人口增多  加上楼盘之间的距离与竞争的商铺   如果人多了  楼盘 商场活了。  武穴市级别就会提高了。 不想以前那么破的了。

纯粹的个人理解。  我只是试探一下  看下坛友们的其他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11: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吧 各种轰炸 各种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3: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需求不会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4 , Processed in 0.0384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