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或许又有人说我弱智,总写这些玩意儿,是的,我今天把话搁这儿放着,上面有两套方案,一繁一简,一套比较讲究,一套比较随意,供大家选择,如果团购猪肉能成功那就算我输了,那我以前指责你们的话就全当放屁,如果这次团购计划仍是一场泡影,那我又要继续骂你们如下: 1、关于猪的贴子最近论坛比较多,那就请你们就此打住,什么忧心忡忡,献计献策,好高骛远,冠冕堂皇之词就请不要再讲了,也全是屁话,甚至比我的屁更臭~ 2、关于经常在论坛说爱我家乡,献爱心,关心这个关心那个的。。。一幅忧国忧民的样子以后也请不要再做作了,指手画脚谁不会!冠冕堂皇之词谁不会讲!是个男人就少说多做,拿出点切实可行的行动来!口头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已经表现的太多了,很令人恶心和反感~ 我估计那些人在现实生活和工作中也没多大个作为~ 再怎么崇高也崇高不到那里去!
3、或许又有人说,我不在家做不了这些干不了那些,或许又有人说,我不在现场不能亲力亲为,或许还有人说。。。那这次团购计划,我都替你们设计好了 1)不在家的,可以在网上定购 2)时间不好确定的,我分了三期购买 3)没有网银或不会网购的,可以委托人代买 4)爱挑三拣四的,我给你们合理搭配了(菜市场也都是这么卖) 5)拿货不方便的,我设了几个取货点(我就不相信你们每年的肉是别人送上门的) 6)对肉品不放心的,有动检检疫证明 7)说嫌肉贵的,这是最低价(有人每年给你白送的除外)
8)说什么这是替富人家卖肉,都什么屁话!他家猪卖不出去便宜给你,你家过年总是要猪肉的,都得利了。请不要说你家人过年都滴肉不沾(我估计你们在外还没西方化到那种程度,顶多也只算个土豪) 9)请不要说过年买肉一向是妻子或父母操办(都这大人了,还啃佬,年年吃白食,好意思吗,或许说每年都给钱父母了,今年就替父母操办点年货又有什么不可), 10)贴子满天飞的说父母在村口望眼欲穿,自己也是思乡心切,你就尽尽孝,把家里的年肉买了,就不行吗,说那多假惺惺的话,都假到父母家人头上,有意思吗!对自己家里人都奉献不了,还奉献什么社会献什么爱心!!! 以上批评不包括已明确表态有意向订购的人,现在你们是买或是不参加团购,来干脆点,说个“买”或“不”就OK了,哥听不进废话!
我的话完了!赞我也好,喷我也行,真与假,善与恶,天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