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86|回复: 8

[建言献策] 年底了.在外打工的朋友都拿到工资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 00: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快过年了,大家辛苦的血汗钱都拿到了吗????或许有的老板不是不给,就是拖,,还有黑心老板克扣工资,,,,,,,,,,,,,,在这里我公布-下外来工较多地方,劳动局维扠电话,希望能帮到大家!!!!!!!!!!!!!!!!!!深圳市12333,,,  东莞市224990077,,,广州市86012333,,,上海市62279551,,,温州96309,,,杭州86642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00:3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拖欠工资引发的悲剧,去年在虎门-家衣厂打工的刘某,由于辞工找老板拿钱,而老板故意说他产品不合格为理由,拖着不给!最后刘某被逼的没办法,趁晚上他买上-桶汽油,烧掉老板工厂,烧死工人二十多人!!老板却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00:4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深圳时,隔壁玩具厂的-名工厂,因没拿到工资,他将玩具厂告上劳动局,最后还是拿到了工资!!!我亲眼所见,搬行李出厂那天,经过那条街时被-伙人打了!! 是老板叫人打的!!                                                         各位朋友讨薪同时,也要多长个心眼,保护好自已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09:0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拖欠工资是犯法的!!国家今年搞的很严!!!!自已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0: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事情做的不错!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09:3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广号码都是真的!`都是市唠动监查总号!!!望版主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23:3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发的好!!!!兄弟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17: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招工这么难,还会有打工没得钱的现象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00: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水 发表于 2014-1-14 17:02
现在招工这么难,还会有打工没得钱的现象么?

这个拖欠工资,是个社会毒溜 !!查了又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3 , Processed in 0.03693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