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76|回复: 9

[武穴资讯] 想问一下在武穴或者清楚回家重办身份证的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0 20: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RT
25号才放假,回家坐火车要两天两夜,到武穴估计是28号了。
我是梅川的,请问28号还能补办身份证吗?梅川派出所能否办理?
谢谢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0 21: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知,感激不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21: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帮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22: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安局为了方便在外的乡亲办理相关证件,一般在春节期间专门安排了值班人员。为大家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0 22: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4-1-10 22:15
公安局为了方便在外的乡亲办理相关证件,一般在春节期间专门安排了值班人员。为大家服务!

感谢村长的回复!!!!
如果28号到家办不了的话,那就棘手得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1: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春节放假安排不是说除夕也不放假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9: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已经办了二代证,叫你家人拿你的户口本到派出所补办一个就行了,没必要你自己亲自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9 00: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毛 发表于 2014-1-13 19:51
如果你已经办了二代证,叫你家人拿你的户口本到派出所补办一个就行了,没必要你自己亲自去!

要换照片,身份证忒不像本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08: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4-1-10 22:15
公安局为了方便在外的乡亲办理相关证件,一般在春节期间专门安排了值班人员。为大家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9: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28号应该可以办的,30号都不放假。户政个窗口单位,想偷懒也偷不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2 , Processed in 0.0487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