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88|回复: 24

[社情民意] 【小苏振臂狂呼】请武穴市各界人士岀谋划策,帮助全市养猪户应对卖猪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9 22: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soso_e183:}近两天,从论坛上看到家乡养猪大户面临卖猪难问题,本人忧心不己!

      只因我也是一位农民,深深的了解这意味着什么!我不愿意看到家乡父老中有一位养猪户象外地那样出现自杀状况!

个体 农民在宠大的市场经济大潮中,难以扺抗市场大浪!特在此恳求各界人士来出谋划策!

    本人一介农夫,财力有限,现决定回乡时认购二十斤猪肉带回大连!并号召各位在外开伙的老乡返回打工地时多多少少带些腊肉出门!

帮人就是帮已,亲爱的老乡们,我们全体在外的打工人有这个爱心!有这个实力来回报家乡父老!

何况今年肉如此低价!


在此也恳请武穴市外宣办向市领导反应卖猪难问题!并对本人倡议予以考虑和发动全市务工人员支持!


谢谢大家!


                倡议人:杨二岭村农民苏伟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9 22: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小苏决定认购网友金莎造型的猪肉二十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0 05: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成功说服身边老乡带肉出门!

关健是在外的人不但热爱家乡,都喜欢吃家乡的猪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0 05: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醒一下,这里有没有商机呢?
望商界人士解答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08: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08: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政府应该有办法解决。比如在生猪屠宰环节减少税费,严厉打击欺行霸市,对外销的销售商给予一定的奖励等等。只要想办法,问题总可以解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09: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建议是开个淘宝店,就卖猪肉,只卖离咱们家乡不远的地方,现要现杀,冻几小时后再发货了,武汉就是个好市场,有朋友的话可以帮忙推荐一些门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09: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建议是开个淘宝店,就卖猪肉,只卖离咱们家乡不远的地方,现要现杀,冻几小时后再发货了,武汉就是个好市场,有朋友的话可以帮忙推荐一些门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09: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年回家都要带些老家的腊肉,家乡的肉要比外面的肉好吃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0: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怕你追 发表于 2014-1-10 09:04
我的建议是开个淘宝店,就卖猪肉,只卖离咱们家乡不远的地方,现要现杀,冻几小时后再发货了,武汉就是个好 ...

冻肉与新鲜肉味道是两样的,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0378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