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70|回复: 15

[街谈巷议] 话说武穴长江大桥现在是个么情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4 12:3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一直没有关于大桥的信息了,是个什么情况,难道化了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12: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针对这个问题咨询了一下,武穴大桥今年(2014)一定会开工的哦。向国家发改委申报,这个程序是一定要走,前期的报批也比较繁琐,所以花了不少时间,国家发改委这一通过,接下来就比较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13: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1-4 12:40
亲,针对这个问题咨询了一下,武穴大桥今年(2014)一定会开工的哦。向国家发改委申报,这个程序是一定要走 ...

2014年一定会开工?我看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13: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小鸟 发表于 2014-1-4 13:23
2014年一定会开工?我看悬!

放心好了,今年你就静候佳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13:5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省交投公司当初设计桥位的时候举棋不定耽误了两年时间!尼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16: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4年一定会开工?我看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17: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2014年应该可以!这个大桥不单单是武穴一个县级市能搞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17: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这件事 我想起两个字     龟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20: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说的是2013年完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5 07:4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4-1-4 20:03
当年说的是2013年完工

我看百度上说的2015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2 , Processed in 0.03817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