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12|回复: 21

[城市建设] 戴家湾经济还建房新房新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戴家湾经济还建房E栋1605,建筑面积90平米,新房新卖。免费办理3证,免费水电开户,小区环境优良,欢迎有意购买者前去察看,欲购从速!
    联系电话:1363611449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0: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  你什么时候开始当置业顾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0:2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怎么不附上单价多少钱一平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10: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1-2 10:13
鹏版  你什么时候开始当置业顾问了

那边发展统一只有90平米,并且电梯什么的,分摊太多,我一家6口住不下。。只能卖了再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10: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1-2 10:23
鹏版,怎么不附上单价多少钱一平方呢?

多少钱一平米是谈出来的,这个是机密。。
。买卖的时候,就算买的便宜,还想再便宜点,卖的人卖得再高,还不满足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1: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想买经济房想得要命,申请了半年一点动静都没有,等不及我只好买二手房,结果这边上午交易才付完房款,社区那边下午打来电话,说要上门核实情况,那叫一个窝火!
鹏版若是提前一年发这帖子,你房子我怕是买定了{: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11: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怀念 发表于 2014-1-2 11:16
我去年想买经济房想得要命,申请了半年一点动静都没有,等不及我只好买二手房,结果这边上午交易才付完房款 ...

我去年申请了一套,楼层1楼,结果放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3: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怀念 发表于 2014-1-2 11:16
我去年想买经济房想得要命,申请了半年一点动静都没有,等不及我只好买二手房,结果这边上午交易才付完房款 ...

你买在哪里了?我近期也打算购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4: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适用房不是不能私自转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14: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因有你 发表于 2014-1-2 14:17
经济适用房不是不能私自转卖?

还建房性质和经济适用房不一样!
这个是政府收回来,然后办理了证件!可以自由买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4 , Processed in 0.0432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