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52|回复: 16

[街谈巷议] 武穴电信装“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 08: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现在不少家庭还有座机,因为家里有老人,年老了眼睛也不好使,所以座机比较适合老人,原来用的是电话线连接,有电没电都可以打电话。这几年劳民伤财弄个什么破“猫”,说是为了升级,花了钱不仅不好用,弄的是怨声载道。“罪状”有以下几条:
     第一、那个破“猫”可以用来上网,表明你家里一年365天,无时无刻有个无形的辐射源,对小孩、孕妇都有影响,时间一长,谁知道有没有影响?
     第二、那个破“猫”动不动就需要重启,不稳定,否则电话打不进去(如,你的电话无法接通,或则嘟嘟嘟占线等),同时也打不出去。重启还要老半天。
     第三、那个破“猫”如果停电了就没法接打电话。
     第四、那个破“猫”有充电器需要一个插座,浪费电源,虽然能耗小,但数量多,基数大,耗电总量并不少。
     以上几条“罪状”希望电信公司的人考虑一下,你是寄希望通过一个破“猫”就能改变你的市场占有率,但是那个破“猫”实在不争气,你这是鸡没偷到还丢了一把米。
     本人是以身试法(安装了你的破“猫”),自从安装了后逆来顺受,发这个贴后电信的人请也别查问我地址和电话了,本人不需要你的问候和服务,你只需改进自己的商品后更好的服务大众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08:3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也换了无绳电话了!!太差劲了!!我家也换了,打不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08: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都换了,投诉 n次了,不顶用,实在是家里有老人,不会用手机,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09: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拉网线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0: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信局电视台一个德性,正常交信号费就行了,非得逼得装电视盒,若不装就只能看几个本地台。不是机子要花多少钱,倒是我们的上人不会用啊,一不小心按错了就束手无措,非常苦恼。这些个单位,要不要这么霸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0: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霸王条款,
服务极差,
投诉无门,
祸国殃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0: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霸王条款工商部门该立案调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10: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这样的行径,拿着升级的幌子强行收钱,纯粹就是垄断和霸王行为。不买他们的又不行。只不过,随着社会科学技术的发展,以及体制改革、打破垄断、引入竞争等,慢慢的会有所改变。机顶盒可以买小米的,电信运营商可以是京东的、苏宁的、阿里巴巴的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11: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行升级收钱也罢,那你弄个东西得比以前的先进方便好用一些吧?这倒好,谁用谁知道,倒退了。技术不成熟拿出来丢人现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1: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信局、广播电视台等等一些服务行业,根本就没有竞争,其实是一垄断单位,推广新的产品,没有试验阶段,用户的感受充耳不闻。。。不能怪民众怨声载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0 , Processed in 0.0444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