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326|回复: 37

[公告] 小苏:祝大家生活一年比一年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31 21: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soso_e183:}

           2014年了哈,我不总结也不展望,真心希望家乡所有网友生活一年比一年好!


            我争取明年起的更早,早点还清债务,多抽点空继续为家乡论坛吆喝!


           我相信我们只要努力劳动!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1 21: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所有网友对武穴论坛的支持!{: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1 21: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家对武穴2013年各项事业的关注和支持!{: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1 21: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3581295623086131090_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1 21: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武穴市委市政府领导更关注武穴论坛,更关注民生民情民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1 22: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市长都没有发新年献辞!你不能胡乱来哈!!{: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1 22: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2-31 22:04
市长都没有发新年献辞!你不能胡乱来哈!!

我要是正儿八斤的发,市长会生气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1 22: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元旦快乐!全家幸福!

点评

没什么标准吧!说了几句实话并且抢在所有网友之前,就亮一会儿呗!  发表于 2014-1-1 21:20
请问设置“高亮”有标准吗?  发表于 2014-1-1 21: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1 23:1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景知道J!小苏倒霉了!!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01:0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信苏哥,顶苏哥!祝峰哥元旦快乐,快呢儿回家过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30 , Processed in 0.04449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