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731|回复: 21

[街谈巷议] 崛起中的武穴房价和商业地产?论武穴没有一家像样的购物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8 14: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几年,武穴大事还不少:
首先是大的交通建设项目,麻阳高速已经开建,武穴长江大桥还差发改委立项;而最近刚出台的黄冈沿江规划草案,则更有武穴长江二桥,应是连接到瑞昌;还有武安城际过路武穴。再加上沾点光建在蕲春的黄冈机场,看起来武穴的枢纽位置好像不日就可以实现。
其次是城东新区的进展,政府大楼等项目在加紧进行,现在引进了个开发商,要建武穴最高档楼盘,暂不置可否。从武穴市在正式场合把城东新区逐步改称东城区来看,貌似武穴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到底是什么棋)。
再次武穴引进的文化,商业物流项目,主要是几个巨型商业地产项目(姑且说巨型,和自己比),嘉禾财富城,武穴购物广场(龙潭商贸城),明惠广场,还有君合的配套商业。一切都是那么的富有影响力,每次项目落户都是轰轰烈烈,仿佛武穴的商业是瞬间提升几个档次,肯德基,沃尔玛,华润苏果,接踵而至。

重点要说说这些商业地产项目,依稀记得,嘉禾财富城当年买下水泵厂的地块,地面价1亿多(很贵导致囤地行为),随后的开发则一度陷于迷局,公开认筹是早早进行,但是建筑主体迟迟不出地面,这桩一打就是两三年。而沃尔玛则更像一个谎言的流产说明了状况。
进度稍好的是龙潭商贸城,随后改名武穴购物中心步行街还未成形,但武穴中百仓储已在今年9月份隆重开张。遗憾的是,不知是卖场的布局设计错误还是等待后面项目总体布局安排。中百仓储到二楼的卖场居然是步行楼梯,这对购物体验是个讽刺,感觉一下倒退了几个层次。这让想去大肆血拼的人如何作想,不要怕,用手拎下来!{:soso_e113:}
暂且看他们的表现,但是有一点,开发商包括
明惠广场和君合城, 大家估计都在为年底的外地打工回流而卯足了劲,开发商个个擦掌准备大干一番。

武穴现在唯一成型的商圈就是武穴正街+居仁街+附件的民主路,在这里可以做到购物吃喝玩乐一条龙。这种类型的商圈是各个城市都在尽力而为的模式,包括附近的县城黄梅,蕲春。而武穴后面可能出现成形的就是武穴购物广场,它的进度比较快,而且有中百,说要引进肯德基。还有就是城东的君合和明惠也有点看点。毕竟是一个在新区,新开发的,一个在城东,只要时间肯定能成。

话说回来, 你说到底是商业地产的炒作能拉动住宅市场的大卖,还是先有一定的住宅区,有了居民聚集后才有商业卖场的大红。现在是雾里看花,为时尚早。这一切事情成败还得返回到物流项目引进,包括阿里巴巴,还有附近工业园特别是市区工业园的企业配套,有房产,有工作才能去消费。这是一个稳定的系统,也许
阿里巴巴,金港汽车城是开始 。武穴一共70多万人,如果商圈再分散,怕是支撑消费的动力就不知道来自何处,永宁大道的永宁商场等其他也都在看着这个市场。

所以产业才是这些问题的根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14: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都是哪里的开发商,进度慢的出奇,在其他地方,建设都是非常快滴,正常情况下都是一个星期一层的。怎么这么慢呢,还购物广场,鬼哦,刚开始一个比一个会吹,但是到现在每一个起来,还在噼里啪啦的建。武穴都没有像样的购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14: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顶霄哥!信霄哥!武穴的发展真是太慢了,目前还没一个上档次的购物中心、、、武穴房产和商业真处于起步阶段,城东和城西更是一片空白,潜力巨大,就看开发商怎么去引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15:2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交通基础设施以及商业地产和其它住宅项目近几年有了长足的发展,这是每一个武穴人都能亲身体会到的!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要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8 15: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帮我把标题加行字,论武穴没有一家像样的购物场所 {:soso_e144:}

点评

已加。  发表于 2013-12-29 17:58
版主没有修改的权限!  发表于 2013-12-29 1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15: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地说,要弄得武穴街上天天人足动,那就说明武穴市的“市”字开始像那么个意思了......{:soso_e113:}

武穴缺航母,缺引擎.....

文化航母,有人盼望孙悟空来给点力......{:soso_e113:}

产业航母,就指望田家镇的那点儿石头了.....

武穴最大的矿是么事呢?阿里巴巴么?希望那马菜鸟不要盘俺人杰地灵的武穴人哈!!但最重要的是,俺武穴人莫自家盘自家,盘得高潮迭起,那怎么受得了........肚子大起来才是硬道理!!{: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15: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劝想儿女的老头儿老太,天天想心思弄些好吃的,放在那里热一遍又热一遍,再把床上热水袋也暖好, 等民工苏伟峰们回家想办法........{: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18: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2-28 14:30
不知道都是哪里的开发商,进度慢的出奇,在其他地方,建设都是非常快滴,正常情况下都是一个星期一层的。怎 ...

慢  只能说明一个问题  缺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21: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是个么意思?历任市长懂吗?

      好象我当年贩魚贩肉还被工商敲榨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9 11: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套钱吧,武穴民间放贷5分-1角钱了,要钱救命的开发商,本来100万的资本,就开发几个亿项目。王细牛的粉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03935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