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850|回复: 58

[街谈巷议] 这一副图让天天戴着高帽的武穴人有何念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6 17: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一副图让天天戴着高帽的武穴人有何念想?

165103k5484z89558l9bi8.png

http://bbs.cnhubei.com/thread-3277851-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6 17: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级贫困县应该多帮一下俺武穴!!{: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6 18: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达尚为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6 19:2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为什么没评上贫困县?
答:实在是太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6 20: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这么差吗?我们要反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6 20: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最近几年发展慢,麻城市和黄梅我觉得发展蛮快的!希望武穴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6 21: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时候评的啊,武穴开始没落了吗?要反省了{:soso_e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6 21: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好多领导用手机发不了短信{:soso_e1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6 21: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2-26 21:35
武穴的好多领导用手机发不了短信

故意假装不会的,难道告诉你懒得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6 22: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梅蕲春不会比武穴强吧,有些牛皮是吹的。
有点想法就是药厂不能迁到武穴中心地带去建,后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4 , Processed in 0.05245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