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28|回复: 14

[街谈巷议] 刚刚在微博看到武穴师范高二一男生跳楼,悲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7 12: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新浪湖北武穴步行街博客微博就在刚才我大武穴师范中师中专部高二一男生从六楼跳下。附图一张,求真像???求内情?求转发?
有照片,不想转发。不知道什么原因。希望这样的悲剧不要再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12: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现在的孩子抗压和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13: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2-17 12:11
只能说现在的孩子抗压和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

因该是为情!!!!

点评

你蛮懂哈!嘿嘿  发表于 2013-12-17 15: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13: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有跳楼的勇气还愁么事问题解决不了啊,傻娃啊

点评

年轻人不畏死,畏的是面对!  发表于 2013-12-17 15: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15:0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2-17 13:09
因该是为情!!!!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为情殉生,何等悲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15: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我看到这一则帖子的时候,不禁也想起了小时候看过的电影“狼牙山五壮士”,那种场面是何等的无奈、何等的凄惨、何等的悲愤,又是何等的荣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15:4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就知道了,不过被人转到论坛事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15:5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2-17 15:04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为情殉生,何等悲壮!

艾,世上又少了-个痴K情种!都是铝淫害的!!!!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16:0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2-17 13:09
因该是为情!!!!

不要因为你是一只蛆就觉得全世界都是粪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16: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8 , Processed in 0.04680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