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407|回复: 53

[街谈巷议] 失控的佛手山药会消亡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6 09: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佛手山药已经没有山药味了,大式如是说;走访过(上)(下)向宕,龙门冲,车坊,大坝,邢元,青篙,五里坡,两路,荷叶林,绿林,百元,松阳等区域,乱打药的真相令人触目惊心,老农说打药的占80%以上迟早会把自己搞死,令人痛心啊;想当初市里下大功夫同蕲春争取到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也没想到会落到如此情境吧;总的来说就一“坑”字,从9月叶青正长的时候就开始“坑”,贩子贩到外地说这山药漂亮营养好,淘宝网络贩子打着老乡情的幌子为家乡人带去家乡味,还能坑多久呢?当真相广为人知,受伤的又是谁呢,失控的佛手山药会消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09: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也考虑成立个专业合作社啊!只有这样才可能价格定位等相关工作才能更好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10: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判断虽然可能不是全面的,但是,还是提请与山药有关联的人士能引起重视!否则,楼主的判断就不是杞人忧天了。。。
望请早日进行一些制度、行规上的规范!{: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10:4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那是2003年来武穴,第一次吃到山药。感觉味道鲜美极了且口感细腻,这些年在武穴住下再吃,感觉味道一年不如一年。

点评

是吃多了的原因。  发表于 2013-12-16 14: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11: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前不久发一个梅川山药打药的帖子,被一些网友说我诽谤。
问题根源还是急功近利思想作怪。
毁坏一个东西,只要一天,想要挽回来,就要10年。这就是代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14: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把我们这点好东西都给埋汰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6 14: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13-12-16 11:10
本人前不久发一个梅川山药打药的帖子,被一些网友说我诽谤。
问题根源还是急功近利思想作怪。
毁坏一个东 ...

利益熏心,他们家种了毒山药当然说你诽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6 14: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2-16 10:43
记得那是2003年来武穴,第一次吃到山药。感觉味道鲜美极了且口感细腻,这些年在武穴住下再吃,感觉味道一年 ...

难不成丫丫嫁到了土匪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6 14: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12-16 09:20
是不是也考虑成立个专业合作社啊!只有这样才可能价格定位等相关工作才能更好做吧!

余川原来貌似有个,倒闭了现在成了做筷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6 14: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2-16 10:18
楼主的判断虽然可能不是全面的,但是,还是提请与山药有关联的人士能引起重视!否则,楼主的判断就不是杞人 ...

听闻政府相关人员曾关注过,但由于面积太大有些失控,就不了了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2 , Processed in 0.04325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