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247|回复: 20

[建言献策] 明惠广场门面有投资价值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2 19: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一个苏果能吸引很多人前去明惠广场消费吗?大家说说自己的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2 19:2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位置偏了 ,没有人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2 20: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有钱的话,而又没有什么好的投资是可以的,现在是偏了,但价格会低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2 20: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待观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2 21: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政府引导,没有市场培育,没有主力店,必然很难起来,但是如果是政府主导的,有特色支撑,有可能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2 21: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在城市广场的一个摊位要出手,去年买的,2746799859,那个位置不错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2 22: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广场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2 22: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内是没有什么起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07: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目前来说,位置是偏了,关键是周边没有大型居民集中点,且固有居民的消费客单价较低,所以除非广药搬迁,房产开发后才会有人气。当然道路要先修好,这是前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2: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大方面取决于开发商的实力

千万别像某些开发商,占着茅坑不拉屎,或者是兔子拉屎,一坨一坨的,看样子十年也拉不完,这样的地段再好,给了他们也是浪费,建都建不起来,怎么有人气?怎么有价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2 , Processed in 0.04100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