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54|回复: 18

[武穴资讯] 麻城东湖论坛都在庆祝马上要省管了,是么回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6 15: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去麻城东湖论坛转了一圈,看见他们都在纷纷讨论省管的事情,并且好像很有把握的样子,正在乐呵呢?这是怎么一回事?难道就是前天武汉召开了一个什么全省部分县市区划调整暨设市规划论证会,确定的么,那武穴怎么办?还是让黄冈代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5: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麻城乐早了,省管的其实是我们武穴!{: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6: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麻城在东湖社区蛮有影响力,他们吵吵还是起到一定的舆论作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7: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武穴是省就好了,梅川就是市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8: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不到的情 发表于 2013-12-6 17:37
要是武穴是省就好了,梅川就是市了,哈哈

就是省管武穴,梅川也还只是个市,武穴还是以前的武穴,只不过不再经过黄冈那道坎而已,你看之前被列为省直管的天门、潜江有哪一个下面还再设一个县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0: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黄冈市还是名气大,以前大学读书自我介绍,一说武穴市没人知道,一说黄冈都知道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0: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行,武穴也要脱离黄冈,反正撤销地级市是大势所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2: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12-6 16:07
呵,麻城在东湖社区蛮有影响力,他们吵吵还是起到一定的舆论作用的。

是啊,东湖论坛的影响力是蛮大的,是荆楚网的社区论坛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3: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不到的情 发表于 2013-12-6 20:34
其实我觉得黄冈市还是名气大,以前大学读书自我介绍,一说武穴市没人知道,一说黄冈都知道的,哈哈

武穴之所以不出名,还不是因为级别低

如果武穴是地级市,保证名气不必黄冈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00: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cnhubei.com/thread-3256965-1-1.html
人民网图文并茂转载湖北日报大篇幅总结麻城过去三年,是否意味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3 , Processed in 0.04531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