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22|回复: 6

[街谈巷议] 今天中午松阳十字路口撞死了一个人,小民有话要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4 15: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快过年了,人流量也慢慢大起来了。那些外地或者本地小摊贩也开始到处摆摊了。今天松阳那个十字路口,就有一卖衣服的地摊,围观的人比较多。我从梅川回来的时候,看到车祸现场。听人说是那个被撞的大爷是过路对面看卖衣服的地摊。地摊就靠路边。当时围观的人多,货车只好让道,才碰上这位大爷的,听说车速并不快。正常行驶的。具体的我不知情。反正没看到明显的沙刹车痕。

    我想说的是,过年了,相关部门是不是要对这些可能防碍交通的行为进行整顿一下。今天去梅川,梅川街里边新来了一批地摊,到处是。这一堆,那一堆。我不反对摆地摊的,但是不能影响交通。菜市场这一带,一直这么堵着。到过年。更是不用说。交通一拥堵,就容易出事故。

   另外,今天梅川到松阳路段,有两辆警车,也有交警在路上。为啥还是有很多拉沙拉土车不盖油布的呢。松阳十字路口,去年到今年,已经死了两个人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20: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20: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松阳路段年年出事,建议设个红绿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21: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关注  字数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4 23: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河 发表于 2013-12-4 21:42
要关注  字数不够

我知道的只有2个,好像不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23: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年出事{:soso_e127:}

其他的帖子不知道怎么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23: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路口人流量大,早就该设红绿灯了,或者搞点减速带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3 , Processed in 0.03956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