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51|回复: 14

[街谈巷议] 天空中的轰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3 08: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早上一上班,天空中的轰鸣就发生了三次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08:5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山炸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09: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还在轰鸣,,求真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09: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帝B52闯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09: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复黑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0: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感觉最起码有2分多钟。。。不是爆炸,象是某个气坛放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4 16: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中的轰鸣今天又发生了多次了!!!求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9: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求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20: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都有听到,但不知道咋滴回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21: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中?   还是不够字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5057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