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27|回复: 19

[街谈巷议] 贪小便宜偷景观花 武穴一妇女顺手"牵"花被拘三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9 12: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1月22日下午,武穴市民余某(女,48岁)在家没有事做,就到江堤上散心,看到体育馆对面的江堤上有很多菊花摆成的图案很好看,余某就捡了两个塑料袋,装了十八钵菊花准备带回家,结果被园林局的巡查人员发现并报警。经城市管理警察大队民警依法调查,余某对自己盗窃用于创建省级园林城市的景观花卉金山菊十八盆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深深悔意,民警依法对其处以拘留三日的处罚。
     据了解,近期,武穴市创建省级园林城市的迎检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在市区各主干道路口、大型绿化带等处新添了美丽的花卉,为城市增添了亮丽色彩。然而,有个别市民却为一己私利,将花卉偷回家。虽然园林部门也派出工作人员对街头的花卉流动巡查,可是仍有不少花被偷,或惨遭“辣手摧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2: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教育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9 12: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周六的晚上去龙潭公园散步,看到门口花坛里面看不到花,只剩下黑土!不知道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2: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八钵,这女的也真贪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3: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老是喊武穴的环境差,这不别人创造好的环境又非要破坏  哎   希望加强教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6: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女的是不是经常唱十八摸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7: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共环境还是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8: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一盒就算了,也很正常,18盒有些过了,应该教育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9: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素质的人,就是要处理。警告偷花的。处理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20: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罚得好!重罚之下有痛楚才长记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3 , Processed in 0.05796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