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41|回复: 19

[投诉曝光] 武穴市民素质、城市管理水平有待提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8 14: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走在武穴的锅陂塘路上,市民随意在大街上凉晒衣被,这样的“风景”让人无语!
20131128_135719.jpg
20131128_135741.jpg
20131128_135809.jpg
20131128_135955.jpg

点评

关健还是要宣传!  发表于 2013-11-28 21: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5:1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呢,城管在哪里,叫城管过来把这些都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6: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楼主的第四张图看到了一辆宾利的车头和两床棉絮,太协调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6: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张地面好干净啊~~不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8:4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民素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20: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淳朴的人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21: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煞风景了,为了个人方便,不顾及别人。希望淳朴的武穴人跟着时代与时俱进。城管要管理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21: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1-28 21:30
太煞风景了,为了个人方便,不顾及别人。希望淳朴的武穴人跟着时代与时俱进。城管要管理一下

这样的画面是不是让我们产生这样的联想呢?他们的阳台见不着阳光所以就搬出来晒了?
武穴房子与房子之间的间距太窄了,房屋遮挡住了房屋的采光,市民估计也是不得以而为之,试想家里有地方晒被子有充足的光照的话,谁愿意费那个劲把被子扛路边来晒啊?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市政规划方面的不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8 22: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28 21:47
这样的画面是不是让我们产生这样的联想呢?他们的阳台见不着阳光所以就搬出来晒了?
武穴房子与房子之间 ...

有点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04:2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28 21:47
这样的画面是不是让我们产生这样的联想呢?他们的阳台见不着阳光所以就搬出来晒了?
武穴房子与房子之间 ...

在我心里,丫丫的话就是真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4739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