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18|回复: 22

[社情民意] 请【四望政府】回应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8 10: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村位于武穴市,四望镇,铁石附近。今年那块要修路,好像是25米宽的路i。不知是不是高速路。家里老人不太懂,村里的当官的就说一下,有传言说一家有几百块钱。后来就直接吧良田给推了,建了路基,也没有给村民一点补偿,也没有拿田地置换。
就这样田地就没有了,农民现在没有了田地,政府也没有给经济补偿,那以后吃什么,以后不打工了回家种什么?
想问一下四望政府;
1】政府征地修路,修的是什么路?
2】政府征地修路,有没有经济补偿,有还是没有,请做出说明?请拿出省里关于修路征地标准的文件?
3】政府征地修路,村民的田地国家有没有文件说,村民必须无偿的提供工政府?
望四望政府,市政府回应一下,同时也可以宣传一下关于征地修路的政策。。。。。
同时也请网友就上面问题进行讨论,和对本贴的支持。谢谢。。。。。
声明;本贴是受被征地的一农民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8 10: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0:5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麻武高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2:4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8 10:50
难道是麻武高速?

麻阳不过铁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8: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路政策是好事,但是,这好事实实在在的也会给一些村民带来一定的改变,政府相应的工作为什么就不能做细致点、人性化点呢?

楼主反映的情况如果属实,我真的是忍不住想骂fak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9:3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现象在农村很普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9 10: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属实,路基都修了,现在是什么补偿都没有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9 10: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农田被征用的位置是。四望,铁石,刘寿村。可怜的是一些在家种田不懂法律的老人啊。田地就这样没有了。
忘各位网友支持这些不知道怎么维权的村民。
请顶起此贴。。。谢谢{:soso_e183:}{:soso_e183:}{:soso_e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0: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关注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0: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铁石,刘寿村在武穴算相对穷点。。。

政府征地应该把工作做得细致点!既要符合相关法律,更要温暖民心,而不是反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49 , Processed in 0.04052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