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974|回复: 98

[街谈巷议] 2017年,武穴正式改回广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7 14: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老话说30年河东30年河西。到时候武穴叫了正好30年,正好改回来了。

点评

非要改的话,普通话发音,叫永宁比较好叫,也好记.说不清楚的话,武穴成了(污穴,武血),广济成了(光记,广疾),说永宁就好多了,永远的永,宁静的宁.别人一下就记住了,也错不了.  发表于 2013-12-21 17: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4:4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望是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6: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做回广济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9:3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佬,蕲州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9: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改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20: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27 19:37
马上改才好!

同意把武穴改回广济,
但是,有一个条件

所有产生的费用不能让百姓买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20:5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7 20:41
同意把武穴改回广济,
但是,有一个条件


改肯定是用纳税人的钱改,还不是老百姓的钱。别的不说,各种招牌称谓都要花好多钱!当年汉城改成现在的首尔改招牌就花了不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21:0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义吗?叫啥不都一样?叫广济有啥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21: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改个鸟!
叫广济多余个裸啊!
襄樊改襄阳也没见好到哪里去!
有些东西丢了就再也捡不回来了!
还是做好当前事吧!
国人最大的一个略根性就是老纠结于过去;不放眼当下、放眼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21: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改改改,改个鸡巴,改了以后晓得武穴70万人口每个人把身份证换一遍要几多钱不,还没算过各种其它要改的登统计的费用。天哇摊起来想些不切实际的逼事。辣哥,嗯说是不

点评

这次支持你哈  发表于 2013-11-27 21: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3 , Processed in 0.04392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