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812|回复: 23

[社情民意] 武穴人有三个臭毛病让外地人看不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7 07: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不是我的意思哈!是一个离开家乡五十年老头的孙子说的!
原话是:巴掌大的地方,人还蛮讲究的,吃席用一次餐具,吃早点也用!
过年拜年家家要换鞋套,比日本鬼子还讲究!
出门打工挣钱又不多,牌打的比我还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07:5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过年我垸拜年都抽中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08:1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百姓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08: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拜年都要送酥糖包,你一包来我一包去的真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08:5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古以来礼尚往来的传统不能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1: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差火的是,每次盖房都要前后隔壁驳嘴或打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1:2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1-27 11:09
最差火的是,每次盖房都要前后隔壁驳嘴或打架。

么人打赢了么人就怎么盖是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1: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还没有说住在武穴的,做啥事找找关系都可以便宜点、方便点。。。

这里面没有关系的咋办?上一辈努力追求的公平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2:4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7 11:25
么人打赢了么人就怎么盖是摆


不是,是你盖房子别人眼红!或者是风水问题,什么左青龙右白虎,不怕青龙高万丈,只怕白虎抬头望!尼玛!也就是说你们村左头别人盖两层,村右头的就不能盖三层噢!还有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2: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一次性碗、鞋套不说,用完还随手一扔,楼道到处是蓝色套。
还有武穴车多,有的屋的三个人买四辆车,家里停不下就大路上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2:59 , Processed in 0.03897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