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45|回复: 16

[社情民意] 给武穴市政府局长的一封信 等待回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3 17: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是来自江家林村国税局旁的村民,我家的隔壁住着一家混混,本来大家平时都不怎么打交道的。这次他们听说现在政策规定今年要是不做房子,以后房子就不能盖,于是找来开发商把他家的房子拆了再重新做个八层,这个事本来就说不过去,江家林新农村每家每户的房子顶多是四层的,他们这样一弄,也没人敢说什么的,他们以为自己是社会的老大,没人敢说他们家,就是连村干部都不敢过问他们家的事,听说他们已打好关系,无论怎么弄,他们都还是挺过分的。他们那个楼房现在已经做到了七层了,我们家的房子也很危险,楼上都裂缝了,楼下的地板砖裂缝分开了好多,于是我们就找他们家理论去,他们总是敷衍我们,要不就说我们管不了,他们是混的,我爸妈也是老实人,也不知道怎么办,但是我家的房子的事情我该找谁呢,现在网上发个帖,请求社会帮助,惩治不发分子的嚣张行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17:2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上点照片更有说服力!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18: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论坛里都是一些正能量    多弄些有说服力的东西来  我们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18: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来支持一下。。。凑个人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18: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将来拆迁按面积赔钱。那是赚大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18: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社会,有关部门只敢对老实人施威,碰到厉害的也吓得跟狗儿似得。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3-11-25 12: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21: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这个帖子头到政府网市长信箱里去,看有人管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23: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4 12: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1-23 18:54
现在社会,有关部门只敢对老实人施威,碰到厉害的也吓得跟狗儿似得。

现在也就是个破法律,违法成本低,所以犯法人多了。那有好人得好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11: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3 17:24
楼主,上点照片更有说服力!支持你!

嗯  也是的  该拍一些照片,家里地板卷裂缝不知道有多大呢。楼上还破裂好危险啊,今天去找了执法局里的人,他们说会处理的。我等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2:59 , Processed in 0.03916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