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55|回复: 16

[街谈巷议] 晚上八点二十分左右,论坛上的1538名网友们,在干什么?没啥意图哈,请帮忙配合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0 20: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soso_e183:}没啥意图哈,测试一下俺武穴大多数人晚上做么事!



             我一般正在吃饭或喝点茶!当然还得一边看一下网上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20: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一边看店,一边上网。。。

日子过的是{:soso_e100:}既逍遥自在,又是那样的无聊枯燥。。。

点评

你的头像好可爱啊  发表于 2013-11-20 20: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20: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刻我正在武穴论坛扫坛,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20: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有人请客。吃完饭,没事干,看论坛,看电视当然首选中央九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20: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看有没有美女征婚啥的~{: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20: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泡茶,每天看看论坛,尤其我会主动出击浏览各大新闻网站,各大博客微博网站,当然非要查跟武穴有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20: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情况下,我从彩票店刚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20: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网友上网多了,不妨喝喝绿茶抗辐射很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20: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疆同学很有心哟,泡绿茶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21: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回家,开电脑......挂论坛,看见的还是那几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03957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