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08|回复: 17

[街谈巷议] 永远看多坚挺的一线城市房价,欢迎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8 22: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广州二套房首付款比例提至七成, 限购年限为3年,这是腾讯刚刚弹出的新闻。
这也是广州在继北京,上海,深圳之后第四个在之前既有限购政策上继续拔高购买首套房和二套房标准的城市。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一线城市。
这与之前下调限购标准的温州,舟山等城市形成鲜明对比,一直关注着房地产,在一线城市集体相继出台加强版的房产限购政策下,一直看多一线城市房价的自己更加坚信自己的判断。从本质讲,三四线不讨论,有些热门二线城市的我也看多,例如大连,南京等。
此时,任大炮也出来了,任志强: 政府出台政策,恰恰说明这个地方的房价还得涨。越出限购政策,你越应该积极买房,明摆着就是供不应求,所以才限购。你以为政府能傻到这种地步,房价不涨了,还要出台政策?
欢迎大家也来讨论。


且看各一线如下:
广州:
严格执行限购政策,抑制不合理住房需求,暂定对能提供购房之日前5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3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即将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提供缴纳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年限从之前的1年调整为3年。
调整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由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在国家统一信贷政策基础上,根据本市房价控制目标和政策要求,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得低于70%。

上海
11月8日,上海市房管局网站发布文件,称将进一步严格执行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第二套住房首付款比例将从60%提高至不得低于70%及以上,而外地户籍家庭购房缴纳税收或社保费年限,将调整为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3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2年以上。这是继深圳后,又一上调二套房首付至七成的城市。

深圳
11月6日起,深圳二套房首付比例由原来的六成调高至七成以上。这一看似普通的楼市调控政策,却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即将召开,业内对于行政性政策退出楼市调控预期加重的背景下,变得不同寻常。房地产业内人士严跃进分析,首付提高到七成,不仅减少市场购买需求,也是逼出存量二手房的手段之一。

北京
外地户籍须提供纳税和社保证明
  对已持有本市有效暂住证在本市没拥有住房且连续5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

点评

中国房价还会疯十年,想买房的时候,无论什么价一定要买,等来的只有涨价,当然的宝家温就是骗子  发表于 2013-11-19 19: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23: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纸空文!
各大城市都没执行,胡扯而已!
现实是银行巴不得有人来贷!反正购房合同压在银行!
至于交个人所得税及社保这块就更荒唐!
只要你想买房,开发商打打电话补交而己!当然补交是奉献给市财政了!
赶紧买,武汉办购房资质要二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8 23: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18 23:07
一纸空文!
各大城市都没执行,胡扯而已!
现实是银行巴不得有人来贷!反正购房合同压在银行!

限购多少还是有用的,当然不指望万能。在武汉花2万块去买个购房资质,起码我觉得在武汉很多刚需还是舍不得,假设他的首付款才二十万以内。所以其实最对房价有影响的是那些大投资客,他们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来规避,不管是借用亲戚的身份,还是办理假社保,纳税。中国房价最大的问题是土地财政和货币超发,间接问题更多。
总而言之,房价的涨跌未来会走向两个方向,一线热门二线会继续上涨,而很多城市能保证平稳(大部分地级市,因为凝聚力稍差,有人不在县城买就去了省会城市,未来也许能稍有改观),极少部分城市会下跌(估计下跌的城市以浙江居多,因为房价普遍偏高,县城单价1.5万以上)。所以现在,有能力在一二线城市置业的都可以抓紧。Now,act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8 23: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下版主,为什么我回复主题 华润来武穴了! 的帖子,现在还没显示出来,是被删了嘛,为啥这样 {:soso_e118:}

点评

你再回复一下试试?不可能删  发表于 2013-11-19 1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11: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楼主提一个意见:楼主的标题有一个“永远”二字。。。

伟大 的毛主席都不可能永远伟大。。。

房价还可能永远坚挺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20: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任何道理你都得反着想,说什么什么要打压什么什么降价了,间接地就是要告诉大家千万莫紧张,什么什么涨价的时候到了,哈哈。。。
个人预测,房价只有涨,除非换朝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21: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不关心房价,涨跌都不买,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12:5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起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14:4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起的跟着强哥一起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15: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涨不涨,晚上去看看有多少楼盘是没人住的
很多省会城市大量楼盘空置,一旦开始征收房产税,这些房子都得卖跳楼价~~
上海深圳的入住率还是挺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3 , Processed in 0.03941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