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62|回复: 27

[街谈巷议] 和周扒皮先生探讨一下小苏倒在武穴正街口之后谁来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8 22: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soso_e183:}

             本来是要称你为大佬的,刚晓得你不喜欢这个调侃的称呼,只好直呼雅号了,略有不敬也是冒得法子的事,见谅哈!

   我内心还是愿意加上大佬二字的,必竟在文坛也鬼混过一段时光,对周大佬也有一点点文字上了解,大佬的学识及在某件事情的处理上给小苏的印象也是值得称为大佬的。我想鹏版一定和我持同样看法,当然主要是学识及文字了,这也是鹏版看到大佬来到聚焦喜岀望外的原因之一,看到周先生连发三帖,我同版主是一样的高兴、欢迎!

   

   再说明一下哈,称先生或许更好,小苏虽说在论坛假马引导人,至今仍不知三声老油条经常啰嗦的普世价值是么意思,自知学习能力奇差,在真文人面前内心一直是很谦恭的,请许可这种称谓!

   刚才在公交车上看到先生的第三帖,感觉很好!重看了一遍,很愿意同先生探讨或请教一下!


    先生的观点很鲜明,我也很认可!某些方面的感受一定比先生更强烈!先生认为应大力批评是正确的,我亦与你同感!但在错误尚没发生前引导或许更重要,我想先生不至于批判我这一观点吧!小苏批评的人够多了,尽管是很善意的调侃中把人批评了,不象先生说的那样历害,但小苏从被批评网友及单位的回复中,自感没什么正面因素,往往是适得其反,远不如开开玩笑,几句调侃让他人认识到不足之处作用明显。

    举个例子,家长劝吿孩子过马路不要乱窜红灯,大多数家长的啰嗦让孩子难以接受,效果无从谈起。调侃吓唬一下或许有作用,有的家长就这样跟孩子讲:昨天我抢红灯差点被撞死了,幸亏跑的快,下次我就不会那么幸运了!我这个例子不蛮好哈,但批评和引导所起的作用那个更大,先生自有明断!

     先生看问题很透,认为批评太少了,导致道德信仰一再走低,社会上的确如此,可武穴论坛上,我更愿意团结凝聚众多网友力量,能不批评人就不批评人,与中庸关系不大,尽管我们这个年纪一眼就能看到年青网友发言的非理性,但你我也不至于马上去批评吧。我昨天发帖说的话并不针对先生一人,而是一股思潮,不幸的是先生对号入座了!我刚才才注意到先生第二帖中也有老人跌倒了!我那老人跌倒是武穴论坛上众网友表示不扶的那一位哈!

     看来武穴老人真跌倒了,有没有人扶还是一个问题,但我在大连还没见过没有人扶的场面,有的话,我作为一名70后绝不会袖手旁观的,我相信先生有能力引导或批评将更多的网友带入到一个老人跌倒了抢住扶的境界!

      有一天,我老了,跌倒在家乡的正街口,一定有人扶起我!

      坚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9 06: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相信有人会扶起老老苏的!
坚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07:5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信苏哥,顶苏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09: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19 06:41
我还是相信有人会扶起老老苏的!
坚信!

那时候我是没有力气扶你的,但我相信我儿子会扶你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11: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生二胎的看看:42岁的妈妈是独生女,21岁的女儿也是独生女,她们老公都不是独生子,母女均可以生二胎。如果父母先生了第二个孩子的话,女儿生第二个孩子就违法了!如果女儿先生了第二个孩子,父母后生二胎,则不犯法。于是,将会看见外甥牵着小舅、小姨出去买糖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11: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扒皮先生说了,发了第三帖就得歇会儿了。。。


估计小苏你这帖子,先生得好长时间才能看到,更可能看不到。。。{: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11: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式谎言:第一级是餐馆:菜马上就来;第二级是同事:改天请你吃饭;第三级是领导:我简单讲两句;第四级是老公:在开会呢;第五级是三陪:昨天才来,今刚上班;第六级是组织部:不让老实人吃亏;第七级是开发商:我们的房子是最物有所值的;第八级是医院:我们已经尽力了;第九级是教育部:再穷不能穷教育;第十级是纪委:说了就没你的事了 ;第十一级是男人:爱你到永远;第十二级是女人:我不爱你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11: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004911246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12:0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小苏也许我会扶-把!!但我'要拍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21: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扶,但是又害怕到时候“心里不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47 , Processed in 0.04599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