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09|回复: 18

[建言献策] 【小苏请求市政府为老百姓办好五十件并不难的实事】之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6 21: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soso_e183:}家乡政府的公朴们:你们辛苦了哈!

    我刚才看到市政府征集2014年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帖子,很高兴回应一下你们,且保证所提的事不难办!先提十件鸡毛蒜皮小事。

      1武汉到武穴客运班车收班太早,晚上七点半没车不适应老百姓回家需求了,全国各地到汉口武昌的火车好多是下午五六点钟,这个事我亲眼见到的!大批武穴人包黑车回武穴不安全!望责成客运部门解决一下。

      2高速上武穴标志太少,几个镇都没有指示牌!建议和黄黄高速落实一下,不行俺自已在路边立单立柱大广吿牌!脸面上事要重视,也方便五湖四海客和俺武穴人,夜晚把形象广吿牌灯亮起来好照亮游子回乡路!

      3花桥那个鬼高速路口连灯也没有,黑灯瞎火的同司机讲价不好!一盏灯就行了,这个事好办吧!省得外地人心里发毛害怕!从花桥下高速的全国各地女孩蛮多的,咱就从简单的搞起!

     4全市农村水泥路无人管理呀!建议解决一下,郭元路口那不象水泥路了,全是泥巴!这个好弄!要求各村清理一下!路上有沙、骑车打滑我听说死了不少人呀,抓点紧清一下!

     5农村干部好多爱打牌,弄他一下!不改的家伙换呗!想当村干部人有的是!



      先说五件哈,有回复再说五件!省的我白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6 21: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办就办,不办我也不会张牙舞爪的!是请求哈!

     不管么样,先谢谢家乡的官员们及广大群众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23:0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23: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上个毛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7 06:4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伟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7 08: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丈高楼平地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7 10: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哥   顶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7 11: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言之有理,顶你!{:soso_e18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7 17: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  支持   武穴是市不是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7 17: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苏兄!

几件事说得非常具体,亦是急待解决的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安全的事情!

相关部门的行事作风真的是与他们所服务的对象脱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1 , Processed in 0.03921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