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心蓝 发表于 2013-11-16 18:16 没有什么,路口太多,而且高低差距大,小车上下的时候进退二难,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16 20:29 心蓝,那是非机动车道,过段时间要刷黑!
心蓝 发表于 2013-11-20 19:19 那也应该设置警示标志,拉起隔离带吧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0 19:31 眼睛看都能看得到那是条准备刷黑的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3 , Processed in 0.06039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