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92|回复: 25

[街谈巷议] 狼舞春秋,你有什么资格整天说三道四,说别人是“伪志愿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1 07: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狼舞春秋 ,你以前所有的口号和标题我都没看中,我就看中你这个标题了,给你自己封了一个雅号叫——伪志愿者。
      你来看我是怎么揭穿你的真面目——
      首先我这套活动方案,是经众网友再三讨论后形成的第三稿,也可算是考虑周全、设计稠密吧。而按你现在的话说,叫以不成功而告终,那我就你的话问你,知道没成功的原因在哪里吗,或许你想死了也不会明白真谛,就是因为像你这号伪君子太多,“假志愿者”太假,导致最后万事具备——只差人数,不能实现预期的结果,恰巧你给你自己取了一个“伪志愿者”名字,真是副其实啊。
      就你所说:当初那么多热心的坛友共推梅川河环保活动,热情是多么高涨。然而我在征集报名的时候呢?你去翻翻我《报名贴》,看看上面有没有你的名字,你再数数共有多少人?寒心啊!这就是你所说的热心共推环保,和激情高涨!为此,你还不知羞耻的嘲笑我们,我真为你们言行感到可悲,为你们只是一个口头巨人而感到可耻!你最好还是扪心自问一下,你无愧不!
      这个事我本不想追问,因为其本身就是一个自愿活动,去与不去都是各人的权利,不存在用道德来划分一个界线。就像有的人,选择报名参加,也有的人既报名又捐赠,也有的人,人去不了也解解囊,还有更多网友也去不了,就帮写写稿子搜集资料,还有不感兴趣的,就干脆选择中立保持沉默,这些都无可厚非,挺好的。
      然而你呢,整日说三道四,冷嘲热讽,挑起事端,还口口声声,大声疾呼我们的志愿者,我们的爱心活动。。。,把自己标榜到如此高尚之列中,你配吗!你有什么资格指示我们!至少我们还报名参与了,即使去不了的,就动动笔出出脑子,整个活动的筹备工作都是这些人干的,却你除了指手划脚,唱高调、泼冷水,挖苦人,你还做了些什么!
      你说我们是逃兵,我们撤的快,你去问问王老师,这事的变故是我主动撤退还是政府提前干与,况且我们还随之将活动作了调整,你对着《网民告示书》说瞎话居心何在,昨天鹏版前脚从外地进货回来,后脚就与王老师联络活动的事,前天我还与王老师商议下一步做什么,他还给我发来短信,昨天整整一个上午我就与小椰树落实散页,黄丫丫更是忙于捐赠账务,还有冰城,村长。。。都没有一个人在停步,你几十岁的人说话讲良心好不好!
       这个活动什么叫“黄了”,政府要进行大动作清理河床,我们捡垃圾只是一个枝节,调整并入到其行列中,这有什么不好,按你的意思是说,我们既然定为17日捡垃圾,就要阻止政府去清理河床对吗,我在公示里说的那么清楚,政府要先清淤泥、除杂草、挖石块,然后再开始捡垃圾,为了不打乱仗,我们再随后加入其捡拾队伍,这不是达到更好的效果了吗,怎么到了你嘴里就这么臭!
       说什么叫玩的太大了,整个方案是我起草策划的,哪个方案的实施不需要人来参与才能完成啊,这也正好说明,就是因为像你样的伪君子太多,假志愿者太假,才让我们艰难实施着,自那天政府把我们的计划打乱后,你就开始想阴沟里看翻船,我是懒与你这小人计较,你也不自足,当你屁股一翘时,我就知道你要拉什么屎,你无非就是见我近来在论坛锋芒毕露,抢了你的风头,你原本一篇好好的策划被我吞没了,让你无法施展,你就心生嫉恨,所以你明知原定方案已改变不能实施,你就天天把我《报名贴》往上顶,可是你也太幼稚了,你也太曝露你心机了,这只能证明你内心是阴暗的。
       我告诉你,你所有的这些卑鄙小动作,是影响不了我们的,到时候有一人就去人,有十人就去十人,这你没什么可笑的。不过,在你笑我的同时,我比你笑的更无邪,笑你可悲!笑你可耻!笑你可怜!你被我玩崩了。你还居然说我不该公布光荣榜,我就是要公布,我还要让天下人来看看,究竟是那些人才是真正的志愿者,那些人才是幕后英难,而那些人又是伪君子和伪志愿者,让大爱无私羞辱得你无地自容!让公德良心来谴责得你不能自拨!你还想金蝉脱壳,你去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8:3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真去不了,还是不想去,这个没什么好争的,人在做,天在看!小狼没报名是因为小狼认为自己还没那么高尚,千里沼沼回家捡垃圾,所以当初我对你们充满了敬意,可现在充满了恶心,不要问我为什么,小狼是没报名,报了再远必风雨无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08: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1-11 08:37
你们是真去不了,还是不想去,这个没什么好争的,人在做,天在看!小狼没报名是因为小狼认为自己还没那么高 ...

网上这多人没报名,你看我说他什么没,你整日说三道四没意思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08: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本来就是自愿的,去与不去都是各人的权利。你自己看看你每天说过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8:4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生气了,就多看小苏帖子,
你可以反驳我,但请不要辱骂我,和谐社会,和谐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08: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1-11 08:43
如果你生气了,就多看小苏帖子,
你可以反驳我,但请不要辱骂我,和谐社会,和谐论坛

是你先侮蔑我们真心实意参加活动的人的,我现在不想对你说什么了,请好自为知吧。

点评

理解万岁!  发表于 2013-11-11 12: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9: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吵了。理解万岁。自由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9: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批评梅川政府,也可以批评你们,当然你们也可以批评小狼!武穴论坛是一个多元的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09: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1-11 09:10
我可以批评梅川政府,也可以批评你们,当然你们也可以批评小狼!武穴论坛是一个多元的论坛

有些事情是复杂的,话又不能说,说了你又要猜疑。我们是真想去还是假去,难道你没看到吗,前天晚上我与你商量横幅的事到深夜2点,昨天又一整天在与小椰树落实宣传散页,这些你都发生在你身边,你干吗还要那么质问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09: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网民告示贴》中已明确了什么时候去捡垃圾,当前是政府在组织清泥施工中,只有等他们到捡垃圾阶段才能去,告示写的那么明确,你为什么总要纠结这些,这曝露的是你的心机和阴影,别人不是笑我,而是笑你呀,你太嫩了点。如果不会说就尽量少说话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21:22 , Processed in 0.04268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