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41|回复: 17

[街谈巷议] 向武穴论坛中环保梅川河“志愿者”和“伪志愿者们“致敬!你们辛苦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0 23: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月17号本是一个不一样的日子,可现在注定和每天一样,因为你的心里在想什么我怎么知道!想当初那么多热心的坛友共推梅川河环保活动,热情高涨!在梅川镇府刚一行动之时就立马黄了,黄的有点快,小狼都没反应过来,本来我们的志愿者们可以去配合政府,把环保理念在梅川推行开来,标本兼冶!可搞了半天,真是一个秀,我有点看不懂呀!怎么办!我们志愿者们撤退速度,超过了抗战时期的游击队吧!
      有志愿者向小狼说了n个撤退的理由,可小狼认为都只是一个理由:当初玩的太大,被大话给套了,现在梅川镇府接盘了,快抛呀!晚了收市没机会了,我说你们呀!垃圾股抛就抛了,为什么还要在网上开什么庆功会,搞什么光荣榜!你是想证明你们抛的有多迅速还是有多艺术呀!小狼智商低,玩不过你们,好一个金蝉脱窍呀!我的“ 建议11月17日梅川镇“下河捡垃圾活动”改为“环保理念宣传普及日”除了王老略有认可,你们那个不是猛泼冷水!因为不能回家下河捡垃圾,我当初还内疚好久,现在发现你们高尚也不过如此,我总算现在知道我的合理建议为什么换来猛泼冷水,人心深似海呀!
      向当初揪我小辨子的人大声说句,”我鄙视你们“,你不是令狐冲,而你是岳不群!“
                                    
                                                         梅川因你暂时美丽,武穴因你永远倒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0: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叉来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1: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最坏!钱捐了,名也捞了!

点评

你是说要捐款500了的,但你真有转账过去吗!你不会和黄小丫一伙的吧!演了个双黄给党看!我猜的呀!不对莫怪呀!  发表于 2013-11-11 01:37
想不服你都难!  发表于 2013-11-11 01: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1: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已捞到了!捐没捐不重要!重要的是明天早上丫丫把钱返回来我吃包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7: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德的皮尺,楼主定!

但民族精英的历史功勋被楼主乱喷,小苏必须提醒你,你缺的是理性!
我批评你,不是站在道德的平台上而是站在理性的山顶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7: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击队,被楼主拿来乱扯!玩笑乱开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7: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你以前所有的口号和标题我都没看中,我就看中你这个标题了,给你自己封了一个雅号叫——伪志愿者。
      你来看我是怎么揭穿你的真面目——
      首先我这套活动方案,是经众网友再三讨论后形成的第三稿,也可算是考虑周全、设计稠密吧。而按你现在的话说,叫以不成功而告终,那我就你的话问你,知道没成功的原因在哪里吗,或许你想死了也不会明白真谛,就是因为像你这号伪君子太多,“假志愿者”太假,导致最后万事具备——只差人数,不能实现预期的结果,恰巧你给你自己取了一个“伪志愿者”名字,真是副其实啊。
      就你所说:当初那么多热心的坛友共推梅川河环保活动,热情是多么高涨。然而我在征集报名的时候呢?你去翻翻我《报名贴》,看看上面有没有你的名字,你再数数共有多少人?寒心啊!这就是你所说的热心共推环保,和激情高涨!为此,你还不知羞耻的嘲笑,我真为你们言行感到可悲,为你们只是一个口头巨人而感到可耻!你最好还是扪心自问一下,你无愧不!
      这个事我本不想追问,因为其本身就是一个自愿活动,去与不去都是各人的权利,不存在用道德来划分一个界线。就像有的人,选择报名参加,也有的人既报名又捐赠,也有的人,人去不了也解解囊,还有更多网友也去不了,就帮写写稿子搜集资料,还有不感兴趣的,就干脆选择中立保持沉默,这些都无可厚非,挺好的。
      然而你呢,整日说三道四,冷嘲热讽,挑起事端,还口口声声,大声疾呼我们的志愿者,我们的爱心活动。。。,把自己标榜到如此高尚之列中,你配吗!你有什么资格指示我们!至少我们还报名参与了,即使去不了的,就动动笔出出脑子,整个活动的筹备工作都是这些人干的,却你除了指手划脚,唱高调、泼冷水,挖苦人,你还做了些什么!
      你说我们是逃兵,我们撤的快,你去问问王老师,这事的变故是我主动撤退还是政府提前干与,况且我们还随之将活动作了调整,你对着《网民告示书》说瞎话居心何在,昨天鹏版前脚从外地进货回来,后脚就与王老师联络活动的事,前天我还与王老师商议下一步做什么,他还给我发来短信,昨天整整一个上午我就与小椰树落实散页,黄丫丫更是忙于捐赠账务,还有冰城,村长。。。都没有一个人在停步,你几十岁的人说话讲良心好不好!
       这个活动什么叫“黄了”,政府要进行大动作清理河床,我们捡垃圾只是一个枝节,调整并入到其行列中,这有什么不好,按你的意思是说,我们既然定为17日捡垃圾,就要阻止政府去清理河床对吗,我在公示里说的那么清楚,政府要先清淤泥、除杂草、挖石块,然后再开始捡垃圾,为了不打乱仗,我们再随后加入其捡拾队伍,这不是达到更好的效果了吗,怎么到了你嘴里就这么臭!
       说什么叫玩的太大了,整个方案是我起草策划的,哪个方案的实施不需要人来参与才能完成啊,这也正好说明,就是因为像你样的伪君子太多,假志愿者太假,才让我们艰难实施着,自那天政府把我们的计划打乱后,你就开始想阴沟里看翻船,我是懒与你这小人计较,你也不自足,当你屁股一翘时,我就知道你要拉什么屎,你无非就是见我近来在论坛锋芒毕露,抢了你的风头,你原本一篇好好的策划被我吞没了,让你无法施展,你就心生嫉恨,所以你明知原定方案已改变不能实施,你就天天把我《报名贴》往上顶,可是你也太幼稚了,你也太曝露你心机了,这只能证明你内心是阴暗的。
       我告诉你,你所有的这些卑鄙小动作,是影响不了我们的,到时候有一人就去人,有十人就去十人,这你没什么可笑的。不过,在你笑我的同时,我比你笑的更无邪,笑你可悲!笑你可耻!笑你可怜!你被我玩崩了。你还居然说我不该公布光荣榜,我就是要公布,我还要让天下人来看看,究竟是那些人才是真正的志愿者,那些人才是幕后英难,而那些人又是伪君子和伪志愿者,让大爱无私羞辱得你无地自容!让公德良心来谴责得你不能自拨!你还想金蝉脱壳,你去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12:4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志愿者向小狼说了n个撤退的理由,可小狼认为都只是一个理由:当初玩的太大,被大话给套了,现在梅川镇府接盘了,快抛呀!晚了收市没机会了,我说你们呀!垃圾股抛就抛了,为什么还要在网上开什么庆功会,搞什么光荣榜!你是想证明你们抛的有多迅速还是有多艺术呀!小狼智商低,玩不过你们,好一个金蝉脱窍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2:4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没报名二没出钱,不知道那來气跟这么厚脸皮来指手划脚,像我就不敢,只敢不即不闹的。这点我还是蛮佩服楼主,真所谓人至贱则无敌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3: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先不是定的12月1日么,怎么变成11月7日了,这个星期本人可真没空。
楼主,不能以成败论英雄哈。
此事终结,必有其它原因。与志愿者无关,但建议我们论坛成立一个可持续性发展团体,协助梅川政府做好宣传。
问题最关键是的,要让梅川本地居民有环保意识,做一件事小,让人引起思考为大。
一次清理,也许改变了什么,秀也好,假也好,伪也好,让人思考才是真。
楼主,也没有必要大批,特批,臭批。
但我相信,每一位参与人员的初衷都是好的。

点评

冰城可能没有从前到后细心地看活动贴,活动也没有终结,只是做了配合梅川政府行动的调整,到时候有时间的志愿者还是可以参与活动,有意愿者请持续关注。  发表于 2013-11-11 16: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7 , Processed in 0.05563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