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35|回复: 14

[投诉曝光] 我该怎么和校长反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0 19:4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人今年高三,就读于全南中学高二三班,于今日下午与班主任发生矛盾,现正停课。事件的来龙去脉现向各位网友道来。
     下午第一节化学课下课后(以拖堂四五分钟),趁着还有五分钟的时间,本人去了学校食堂的商店买了一瓶矿泉水回来,中途预备铃声响起,我小跑回到班级门口,班主任先行一步到达教室,而本人在其后,迟来两分钟。于是班主任责令我和同伴站在教室门口外,然后我口无遮拦的说了句:“”通甲(全南方言,与”我去”同义)迟到两分钟都要站(正式上课铃声还未响起)。”然后他发脾气了,说我骂了他,从教室里拿着棍子抽了我一棍,又把我的课桌搬到了办公室里去了,下课后,我去办公室搬我的课桌,他说:”你把桌子搬进三班,我就把你的书全都丢掉。”之后我和他在办公室里吵了起来。后来我的化学老师劝住了我,让我先保持冷静,说“”今天本来就是个特殊的日子,班主任今天心情不太好”。其实我知道这个特殊的日子代指的意思,就是因为他任教的物理学科,在本次期中联考平均分低于了其他班9分,排在最后一位。然后拿我泄愤。
现在,我正在寝室里敲打着关于这件事的实情,我现在暂时没有和家里人说明,我想我自己去把这件事给处理好,所以现在,我正向各位网友请教妥善处理的方法,望各位长者能帮助于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9: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南中学?  鄙人没听说过```
"通甲" 是哪里的方言?  希望楼主能解释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20: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3-11-10 19:58
全南中学?  鄙人没听说过```
"通甲" 是哪里的方言?  希望楼主能解释下```

全南位于江西省最南边,是一个小县。全南中学就在全南县。“通甲”的意思类似于”我勒个去的意思”。在我们学生之间交谈中用作语气助词,表达对某事或某物感到诧异或惊奇的时候可以用在句子前,可以独立成句。例如:通甲,怎么今天又是星期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20: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西“三难”龙南全南定南,楼主是武穴人跑到那去读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20:1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1-10 20:16
江西“三难”龙南全南定南,楼主是武穴人跑到那去读书?

父母离婚后,我随父亲去了全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20: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现在我希望大家能帮我想一个妥善解决的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20: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找找校长反映一下

记得我上初中的时候上课就笑了一下被物理老师用书甩了一下头,当时那个头昏脑胀啊。准备用棍子打他想想算了
就直接出去了,一女副校长看到我出了课堂就问了我情况,我如实的说了。她就带着我进就教室狠狠的批评了老师{: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21:0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3-11-10 20:24
试试找找校长反映一下

记得我上初中的时候上课就笑了一下被物理老师用书甩了一下头,当时那个头昏脑胀啊 ...

谢谢,现正在撰写有关反映书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21: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楚子 发表于 2013-11-10 21:00
谢谢,现正在撰写有关反映书信

如属实,老师无德,不佩为人师表,但,你不可冲动,要理性冷静处理!可以和他交换看法,当面批评他不对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21:5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10 21:15
如属实,老师无德,不佩为人师表,但,你不可冲动,要理性冷静处理!可以和他交换看法,当面批评他不对的 ...

碍于情面,我也不想把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但是,我单独与他交换看法,我担心无济于事,他还以为我示弱。若是我直接向校长反映,校长当然可以处理好,但是班主任会难堪。所以我很纠结,究竟是伐城还是攻心?

点评

先给他个面子,单独与他交换看法,他不买账,再告到校长那里去  发表于 2013-11-11 09: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3 , Processed in 0.05334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