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20|回复: 19

[社情民意] 武穴婚姻登记,不知道有没有这回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0 17: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据荆楚网,公安县一些年轻夫妇反映,该县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时,登记费只要9元,但被要求宣誓、照相,两项收费198元。宣誓除了一个仪式外,该县婚姻登记处仅提供一个光盘、一本书以及一个小盒子。就这几样“服务”收费158元。 你愿意付这个钱吗?
再看一位腾讯微博大眼睛的网友谈到武穴婚姻登记:湖北武穴就是这样 所有程序走完上二楼拿结婚证, 上了二楼就要走仪式, 不走不给结婚证, 走完了就开始算钱, a套餐一个相框198 b套餐一个相框一个光碟298 c套餐一个相框一个光碟一本相册398 另外照相费,结婚证费, 拿个结婚证两三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7:4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7: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办证各种费几十上百块,然后那个上二楼录像啥的,你可以要可以不要。他们不会强迫你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8: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里娃 发表于 2013-11-10 17:48
办证各种费几十上百块,然后那个上二楼录像啥的,你可以要可以不要。他们不会强迫你要。

那都是自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9: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武穴有的乡镇民政会叫你买糖或者买绿茶,武穴市的民政局没有这个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21: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吧,民政局还是很黑的。办结婚证照像,就数码相机咔嚓一下,又不用洗胶片,只是个结婚证上的照片,我不记得是20几块还是40几块。基本不要成本的东西,收这么高的费。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22: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貌似没有那么黑吧······要不找个人陪我登记试试{:soso_e106:}

点评

你明天去找一个男人试试?  发表于 2013-11-10 23: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22:3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是有,绑定的,不要光碟也要那么多,3种套餐,任选其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23: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最黑只有更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9:0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年在武穴民政局办理结婚证没糖没烟那脸色真是难看,近来是否好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4 , Processed in 0.05009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